人氣有點低落ˊˋ
大概是因為幾乎整天都在外頭的緣故
不過這一定值得

年紀大了的小胖
今天竟然六點多又起床了 = =
硬逼自己躺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
即便外頭是台北橋
時有疾駛而過的車輛
我卻覺得比家裡安靜許多
或許有另一種解釋
---至少他就是車輛的聲音
不像我家隔壁的雜碎
不是開鐵門 就是引來一批狐群狗黨

咳.. 今天的天空還是很黑暗
我想該找畯介合成了我
早早出門 時間充裕
偏偏新店線坐到南勢角
越坐越奇怪咧 怎會坐去永安市場 - -

然後給飄飄帶路 一起去找 V v 姊 ~~!!!
我第一次見到我的台灣大學
和裡面很match 完全融入其中 密不可分 
是說裡面的腳踏車好像已經超過全澎湖的量了
真的有給他誇張到了的說
還有NTU的理髮院會不會給他太酷了
小福和小小福可是沒有迷你福也沒有大福

不怕人的鴨子 還是待在水裡可愛的多
一堆麻雀也是不怕人 但失去了和牠們交朋友的樂趣了
醉月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李白跳過所以比較陰
傳說中擋住夕陽的台電大樓真的煞風景
校園美食那鬆餅真的不錯吃
大考中心我也想要炸掉他 但波及管院我心慌慌

話說今天走進大考中心
裡面正在''99學測閱卷會議''
我和我的考卷可能只在幾步路的距離
''原來我們這麼近''

和 V v 姊談話十分愉快~
她說話滔滔不絕 連綿不斷
重點是絕無冷場 字字經華 真是令人折服
小胖我真的受益良多 : ) 
感謝 V v 姊的幫忙( 感恩的心:目 )

還有我一定要說的就是那體育館
會不會太高級了... 如果說為了體育館也要來台大
身為一個澎湖小孩 我實在不覺得丟臉耶

下午去逛自來水博物館
別問我那是什麼 就是自來水博物館
我還忘了買個什麼水管的紀念品之類的 : (
似乎看到了三對新人在拍婚紗
其中一對真是酷斃了
新娘自己拉著裙襬 然後和新郎自己拿著相機在拍照
獨立的有一種美感 U KNOW !?

和小朋友搶景點拍照
還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小妹妹
為什麼最近可愛的小弟弟那麼少阿
然後參觀一下裡面的東西
最後是在找廁所下結束的 @@
而且明明門票就才50塊錢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所謂的貴賓票 = =
害我都覺得有點蠢了咧
還是從暑假放到現在了的貴賓票
外頭有台大的水源校區
以後鐵馬被拖走 就得自己走去領了 囧rz ...

在公館附近晃呀晃
買了那個超級好喝的青蛙撞奶
還有尋找傳說中的雞排
另外更發現了超級吸引人的空中餐廳 = =....
銘峻和雨恩一定會瘋掉
記得來台大找我喔 我再帶你們去


V V 姊還有事必須先行離去
我們在台北車站告別
小胖還是再一次大大的感謝您 *

是說.. 我真的覺得Vv姊和我好像蠻相像的耶
原來真的還是有人和我一樣的咩

*-*-*-**--**--**-*-*-*

四五點 趕緊聯絡小阿姨
準備帶我們去把我們的獵物買回來
NET的店員還不錯
總算是幫我挑到了合適的衣服+褲子
但這都是面試用品
學服裝的小阿姨都說
為什麼都要搞的這麼死板 @@
XD 要創新等我進台大我再創新吧
她還說 那面試那天場面一定很好笑
我說 應該是面試完 一群人穿西裝走比較好笑

今天把筆電放在DOMO裡面
在試衣間嚇到說肩上怎一條紅紅的
才想到都是筆電惹得禍
加上一些資料什麼的 走上一天半天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重耶

搭公車好像比較經濟實惠耶
到新光三館購買本小孩的新品牌
沒錯 Royal Elastics
五千折伍佰 小阿姨看見一個包包
說服我姊買來當作我台大的上課包
如果沒上我小阿姨就要自己用了
@@她說 拜託你上嘿 不然那筆錢就是我自己出了

回家原本是要等阿姨去運動完才去士林夜市吃的
可是偏偏下大雨
阿姨也不去運動了
決定帶我們去吃米粉湯 可我不愛
只好加了一大匙辣椒醬提味囉
雞肉捲還不錯
回程時買了薯條和鹹酥雞
我就是喜歡吃糯米腸咩 吼..


明天一定要吃到肯德基!!! 一桶炸機桶應該不為過吧
OH對了 台大附近就有一家
我怕我以後會受不了.. 一個月一桶應該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