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都不錯了
一定是太陽公公太想見我了
實在受不了他那麼愛湊熱鬧


4/8 先到台大衛星定位
以後真的要練就單手撐傘騎車的技術
話說我在戲劇系下面躲雨
又話說戲劇系跟植物病理什麼系的在一個系館裡
是要研究如何演好植物人的意思嗎?!

4/9 台大面試
捷運站遇到飄飄和飄媽會不會太有緣
而且還是換車遇到 是同車廂喔
是說飄媽和胖媽相見 有沒有'歡'就不知了
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不知道是不是離保的關係
總覺得教授都有所保留
實在是些沒有什麼鑑別度的問題
事到如今 還是交給上天來決定了 : S
還有啊 那裡的學姊問我幾級分
好在68還是稍稍能看的分數 不然可就丟臉丟大了

4/10 心情都放鬆了
出去好好玩玩實在頗重要的
可是一些情況還是令人不悅
算了好嗎 反正我現在也輕鬆了
是說我好想吃鮭魚卵的壽司啦
偏偏我只買的到蝦卵壽司 吼吼吼

中正紀念堂去找達文西
這要說感謝樂道的家長嗎
讓我們因為等待而換到免費的門票
還是感謝學姊的招待 請不要內疚
我們心情不好跟你們沒有關係喔
達文西裡頭一開始以為東西超少的
但是到了最後發現我們逛了兩個小時的樣子
他發明了很多東西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生活是多麼的有壓力
是不是常常有鬼壓床還是大象在身邊
不然他幹麻發明一堆起重機 = =...
有些東西可以動手玩喔 這還不錯
這次動線稍微有管理了我覺得對台灣展覽改觀了一點呢~

先到車站樓上吃晚餐
一上樓就傳來陣陣咖哩香
特價100元結果全數通過每人一份XD
炸雞排蛋包咖哩飯 是說我還是沒有吃飽

吃完就去 一頁台北
我喜歡高高 他真的很帥
劇情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只能說有些東西真的很有梗
會心一笑的感覺也許客官您應該親自去體會~
真的難得看電影看到一半會歡呼拍手的咧 SO COOL~

飄同學和學姊先行離去
接下來便是我和小桂子的一頁台北
走著走著最後還是往回走
坐捷運去西門町
我真的要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來
饒舌歌手哈士奇 他要我打他很帥 但是他真的不賴
我們兩個一人一支巨無霸冰淇淋25玩划的來~
回程途中 陳小胖眼力真的不是一般好
越看越像 再來一個確認 我拉著小桂子
在西門町假裝被黑道追殺 他還真的以為我是一時興起 = =
果然是仲賢二人被我們發現羞羞臉
我模仿別人真的是一級棒 不去戲劇系真的可以嗎 : D
然後我們兩個後來被雅雯和老大認出來
好在我們兩個沒有手牽手 但是那樣她們應該就認不出來了吧

回到家我仍然在緊張
政大我還是很害怕 我到底該怎辦
完了完了 真的完了
我網誌打到在饒舌
我看了網站勤做筆記
還有我到這天一次也沒去過政大

4/11 政大面試
早餐應該都會是如此
冷凍庫的烤土司 重點是他的醬料
巧克力核桃會不會太對味
據說是德國的產品真是高級貨
一直PPS海賊王 超越電視進度
回去可以每晚籃球籃球和籃球

近中午 換上襯衫西裝褲 去找'貝公'(阿公哥哥)先
喝茶吃餅乾 那是我以後的夢想
甜死人 就是我的最愛 : O
我真的害怕去中興面試的時候我會變成圓的小胖
貝公說好在有這一個比較會讀書的 真是害羞耶
要我上了一定要打電話跟他講 都像威脅了你是
他說台大政大都很好 一定要來這裡唸書XD
感覺他雖然是8X的老人家
但是身體硬朗 還十分精通各項資訊呢
媽說以後就叫他們阿公阿嬤就行了
也是 我還真的很想要還有一個阿公阿嬤呢
好久沒有這樣被疼的感覺了呢

撘公車前往政大囉
老實說還真有些偏僻感
但是這裡打球的人好像很多
有條路經過台大
三年前畢旅途中領隊說那是第一學府台大
三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剛面試完的等待者
再過三年小心我就說這是我的學校了喔~!!!

政大商學院
約一點我才定位完成
請別懷疑我的報到時間是當天3點20分
出去先吃個飯 兩點多才回到政大裡頭
開始調適心情 我是個政大的學生
還跑去人家圖書館裡準備呢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效率
考生休息室裡頭也沒認識的
爸媽也不會在裡面
3:50開始我等到4:30才輪到
還我都懶得去上廁所了呢

原以為教授應該都累了才是
畢竟都是最後一個梯次了
但是教授們好像對澎湖都蠻感興趣的
行銷澎湖總算給我用到
把ECFA巧妙的轉到博役條款 天才就是天才
是說第二關全程英文我真的傻到
但他說我HUMBLE 我當下都有點難為情了呢~

不知怎地 是因為都南部人嗎 感覺大家都很有自信
而且這裡'品質'好像比較高級喔 是什麼的品質請私下問我
我覺得我也喜歡政大企管系耶這該怎麼辦
但是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會不會上
也許備取到哪裡也不一定
也或許連備取都沒有
我覺得這裡可真的是有嚴格把關了呢
但是我不後悔來過這裡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只是我真的矛盾了
我好想要正式錄取政大企管
但是我又怕我到時候在政大與台大之間躊躇不定
OH 我的天 這難道就是我這種人的悲哀嗎


* 明天還是不回去 請不要太過想念我
 禮拜四下台中 禮拜五去中興
話說二班稀哥排在我下面那一個
希望我不要影響到他囉 ~ :  )
一起加油吧 我要趕快去買我的太陽餅
才能為這一切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