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些什麼
可是我的印象很空白
或許都是耳鳴惹的禍吧
讓我的映像停留在禮拜五的記憶裡

哈 我想起來了 禮拜四!!
= = 七節課的天堂時光
我還在憤恨不平---
---一群小雜碎給我用新場打班際
有夠倒彈的
那是什麼照明設備 什麼計分板 什麼觀眾席啊
更不要說那完美的地板配上高級的籃框
如果說等一年就可以打新場
我們幹麻白痴要在一年級打那個爛場地
還以為學校會公平點
一年級都在崇正堂比賽
結果呢 當我聽到哨聲從新場傳來
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計分板砸爛
這讓我想起去連那個爛回憶
計分是用翻的 然後翻的一堆狗還要在那邊叫
吵死了 干擾我比賽的情緒是怎樣啊?!
另外 其中一個籃框根本就是歪的
就算進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實力了
現在三年級不是都通過投票了嗎
可是怎麼聽來都不是些樂觀的答案
有諸多的傳聞在傳
什麼不請裁判  沒有錦旗之類 甚至可能會打假日友誼賽
什麼鬼東西啊 越想越氣

好吧 繼續剛剛七節課那裡
我和蕩軒說 走 看球賽去 因為我引退了 = =
結果協調之後 我 蕩軒 嘉卿同學&風紀大人
四個人跑到觀眾席去 而且是最空的那個半邊
其實我來的目的只是為了當專業球評
所謂專業 就是在那邊打嘴砲就是了
當然包括放槍 掉球 投肉包時
我們會給予發自內心深深的鼓勵
至於有個叫David的 說要找媽媽 不跟我們去
(補充一下 David 首尾的d不發音 所以是avi 重音視個人喜好而定)
結果比賽沒多久就看到他走過來
跟我們說他媽失蹤了
我就不知道他在幹麻了 還不去找
我一定要跟他媽媽談談
他兒子為了看球賽 不去找他失蹤的媽媽

說到那場球賽
連avi 都說沒有水準了(是他喔 不是我)
= = 可是他說沒有水準 還真的不會多有水準喔
我也不知道那是在打什麼 確定是籃球比賽嗎?!
值得一提的是
我發現了一個明星球員
幾乎每球都是大號三分球啊 有沒有那麼威啊 同學
偏偏他只進了一顆 = = 四十五度角擦版三分
當下我只罵了個'髒'字
他有一球還投中線&三分線中間咧 天啊 受打擊太大嗎?!

總而言之 看完這場比賽
讓我嘴砲到喉嚨好痛 = = 原本還好 結果帶點沙啞了

(如果有提及的人事物 抱歉啦 當個文章內容而已咩)
(我沒有惡意 就像我說的 我只是打嘴砲而已 OK? )



跳禮拜五吧
今天二年級的要去打槍
= = 怪怪的吼 好啦 實彈練習 (or 打靶)

但分批的關係 上午我們還待在學校
沒有什麼特別
對我而言只有兩件事值得提

1. 護理課上了一堆癌症

因此對於我的十八歲大志有了改變
我想我應該會想安排一個身體檢查吧
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那是國家的損失ㄟ

2.校長依舊嘴砲 說了''有位記者說...''
我旁邊的avi低聲傳來一句''又有記者了''
然後我就笑傻了好幾分鐘

小論文的同學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掌聲囉



中午我拿到週記本了我好high
我終於可以砲生物那事情了
不知道到時候佳真會不會找我去談談
我一直寫 文思雋永 倚馬可待
甚至可說是 行雲流水 一洩千里
有如長江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啊
好久沒用啊 真是的
家宗看到大概又要罵了
''讓你去個幾個月社會組就變這樣子了''

然後我們起身要去集合
終於要打槍槍了
班上拍了一張合照
可是例如蕩軒 蹲在別人屁股後面 = =
我跟雨恩說 這是我加入你們後的第一張合照~

上車後 我拿到站票了
可是我要人體工學的肉體沙發
好色喔 可是這個人真的很色 就是 avi
咳.. 我都不想說他了你是


打槍槍打槍槍
我們有迷彩裝耶 ㄎㄎ 好高級
想說塞棉花
可是我旁邊的杰嫂糗了我一下
好吧 我決定體驗一下真槍的叫聲 @@

話說佳真也下去打了
可是他沒有中  我還賭三發
聽說佳真說要請我吃飯

我的狀況不太好
耳鳴是沒差啦
因為第一槍打了就聽不到了
但是四五發我的視線竟然給他模糊掉
只好就靠感覺了吧
五發都有到位
可是沒有一顆紅心
還有一顆偏出去 我猜那就是最後一發
80分不高不低 隨便啦 以後看看有沒有要當兵吧

後來去聽國軍招募
該怎麼說呢 他的國語好可愛喔
我突然覺得當兵真好
天殺的4萬2吧加上上離島加級 澎湖也有4000多
太好賺了吧 吼 好誘人喔



回到學校
買東西吃 因為要去看赤壁
可是影片大概開始兩三分鐘
我就把我的零食給吃完了
我也囧掉了 只好乖乖看電影就好了吧



晚上呢 吃完飯
找到了這多年來的摯友
他今天拍了一天照片也真的辛苦了呢
ㄎㄎ 就是夏屁囉
我們要去打桌球
結果我連球拍都沒有還得借他的呢
找到了一處超棒的場地
棒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人會跟我們搶
我們從七點半打到十點 謝啦夏屁
我感覺超好的你是~
順便給我姊載回家去 完美~!



最後說一下
其實我很不開心
我爸把我小四買的腳踏車拿去一家新的車店
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把他拆了是怎樣
說要改裝 搞屁喔
都你在說啦 改好的還不是你那台
阿我的咧 重點不是能不能用吧
重點是我喜歡我的那台車
就是那個樣子 那個感覺
請問換到你那台車上面
我會覺得那台車是我曾經用過的嗎
早知如此 我寧可就讓他擺在那裡
生鏽也比被拆掉好 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