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放哪張照片可真的是件麻煩的差事..
因為我的快門停不下來 ~ 在分母不斷擴張的情況下 分子顯得特別稀有 *


仍舊是七點半的鬧鈴
也仍舊是拖了一個小時之後的起床
如果可以 可否讓我''夏眠''三天三夜
我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把該攝取的熱量補充完畢!!

打開窗戶 所謂側光模式
拿起單眼 先是把我的乾糧集合拍攝
接著才繼續找這些model
意外地在抽屜裡讓我發現了被遺忘的20張鈔票
忽然的念頭 把以前的書拿出來
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 ~

( 把這張擺封面好像真的太囂張了!! 純粹創作 ~ )

只有在鏡頭的世界裡,一切由我掌握
想看見誰 不想看見誰 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把你淡出模糊
讓你在我的視覺中只留下顯示卡的單一色彩
我想這是我執著於單眼相機的原因吧
他能反映出我的心情 我的喜惡 而重點是 這全是我的創作
任何人也無法加以批評 因為拍攝者是我 他在我的詮釋裡 ---- 永遠滿分 *



早餐是吃了快10年的那間店
一個漢堡要價40塊 之前好像還漲了
我真不知道麥當當加杯飲料也只需要49元
我幹麻不騎著車車就去了呢
也是懶了吧  而且也怕胖 還有天氣不好
不然我想吃個早餐去拍些東西也好 *

但中午可就真的是吃麥當當了
我的甜心卡到現在還沒拆包裝啦
因為一直沒有機會用到你是 可我想吃冰炫風
62台東森電影台又在卡通四集連播
小當家已經跑到船上去了
我好想吃那個''四神海鮮八寶包子''
還有解師父那個會笑的黃金包子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種東西還是怎樣
噴汁的咧 那個牛肉塊 想到就口水直流 *


一點鐘甜心時間
還記得我說我看海派甜心嗎
誰叫我開始看就是倒數第二集
笑一笑也好 不然發呆也不是辦法..
下午時間
沒有去處 莫名的狀況
但是莫名的又說出了一些話
反而得到了莫名的解果 但 應該算好吧?! *


五點多還是在家
宅男文化就快完完全全征服我了
晚上的聚餐因為時間問題
我們各自有安排所以婉拒了 我們深感抱歉

我躺著躺著又睡著了
不是說什麼幾歲以後近視就不會加深了嗎
八嘎 我就覺得我一直在加深
而且越來越嚴重是怎麼回事?! ˋˊ

右腳膝蓋的傷好像沒有比較好
左腳在爬樓梯時又跌了一下
原本沒流血的地方也流血了
以後打球我是不是也要戴護膝
理由只是為了防摩擦 似乎有些好笑 *


七點多準備看SBL冠軍賽
誰叫裕隆這幾年都不爭氣
讓我很失望 也就沒有收看的習慣
而且我的胃口都被NBA寵壞了
NASH給我的影響太大囉~
這一場可真的很精采
大房東第三節就畢業了
但是老將志偉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勾射 急停 連三分線都空心入網
真的打到最後1.5秒才分出勝負呢
寶兒罰進了最後關鍵的一分
說的真好 一分就好 .. 而一分也真的夠了
裕隆重返榮耀
我好喜歡看到這種歡樂的場面
然而 看完了之後 一股黯淡卻總是揮之不去 *

有些事情 我想放棄了
因為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熱衷
我不知道我的付出換來什麼回應
我不想再鼓舞誰 也不想再給予任何肯定
少屁了 我不是好好先生
我只是不想弄得那麼自私
對 我不能因為一些人而否定所有的人
但是可以選擇的話
我真的很想帶著這些和我一起努力的人 一起逃走
我不要每次難過的都是我
沒有努力的人根本沒有露出疲態的權利
當溝通變成一條有去無回的路
那麼一切也就只需要為了我一己私利來執行
這段時間 我真的不想表示意見了
反正我的建議到最後都只是參考價值
白痴嗎我 做了一堆還要被批評 換人去做看看吧 *


不懂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裡
當下,我確實樂在其中
但是回憶的人只剩下我一個
我只能一個人去追著過去那些美好的片段
到了下一個階段
我又要為了這一個階段惋惜
呿 反正一堆廢物我也認識過了
以後的人 來多少就來多少吧
反正就像一陣陣的潮水
------------------
-----------
------
來了 還是會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