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沒有拍照的念頭 . 天氣 心情 都有影響吧
而且每當陽光將人刻成立體時 我偏偏失去那按快門的動力 *

兩天的早餐都是49元喔
昨天是麥當當火腿蛋堡+熱巧克力
吃完我依舊沿路尋找拍照的點
但是很不巧 時間點讓陽光不夠強烈
而我要的色調沒有出現 只有似藍卻帶灰的天
還經過學校 發現那是一片死寂啊
阿對吼 我都忘了說
早上八點多還在路上走 是要不要上課啊?!
八點半一群人在觀音亭打球 這又是在幹麻?!
我絕對沒有說是穿紫色衣服的人

今天的早餐就如同你所看到的
這個飲料今天5/18可是最後一天了耶
38 + 38 = 49 元 一個早上就省下27塊 你看我多會理財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 錢都被7-11賺光了 .. : (

兩天也都是NBA LIVE
72台是西區 74台是東區
我支持的兩隊第一戰都很不理想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一隊穿著黃金的大便
就會賣高而已 連裁判也要收買
為啥黑哨就我們才會遇到?! ˋˊ
算了 繼續加油 我的假期需要有NASH為我充實
我要一路看到總冠軍賽!!!!

原本今天是要去借書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有一堆小雜碎學我借同一本書
馬高一本外借中 澎科兩本也都外借中
文化局那兩本 有一本也外借中
偏偏借書證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否還安然地活著ˊˋ
是怎樣啊 這些人一定是未來準備跟我搶生意的人 八嘎

中午仍舊是7-11 我完了 沉淪了..
其實我一天最不想到的就是午飯之後的時光
因為那考驗著我一整天的情緒
真的很無聊你知道嗎
沒電視看 電腦也完膩了
根本也沒什麼人會在線上
倒是18禁的線上遊戲吸引我 好像挺嗜血的
然後我兩天都躺在床上 就睡了
感覺起來是很愜意 很閒適的居家生活
但是這對我來說可是無比的夢魘

只要起床看見太陽還在
我就會開始不爽 不要忘記我有嚴重的床氣
然後開始對什麼事情都不耐煩
如果有人下午有事情要找我談
請先確定我是不是剛睡醒 OK ?!
不過我似乎也找到了解決方法
那就是----------吃下午茶!!!
別懷疑 又是7-11點心時間
坐在裡面吹吹冷氣 望著窗外的煦煦暖輝
偶爾是會看見一些不一樣的畫面
譬如說四點不到
看到小柯騎著腳踏車經過 ( 我是真的看到了 ) *



下午跑去找媽祖拜拜了
因為之前學測跑去請他保佑我呢
原本是要拿水果 但是沒有好吃的
希望她能見諒 我誠意103分
結果家裡就又多了一些零食
我真的覺得要吃完 還有一段漫長的歲月!!!
拜完還有 ICE CREAM 可以吃
因為認識囉 而且某小胖上X大的事情傳開了
他說我可以去吃吃到開學 *



最後一個學期的成績也出來囉
金旺杯杯給了我班上第一名的成績!!
可是學期成績我又輸了某個人
實在很想吐 永遠是因為這種爛原因輸的
是要不要大家公開來比成績啊
連兩次輸給這種人我是要怎麼接受
只因為他'出淤泥而不染'?!
呿 大概就是會演戲之類的吧

畢業典禮上 體育要頒前八名耶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是高中三年的平均
如果是那樣我可就沒有名了吧
但如果是最後一個學期
那我就真可以算是文武雙全的天才了
只希望不要再讓我跟那個爛屁股同台就好了
那會大大的讓我領獎的喜悅降低 *



我其實很想幫我姊發個新聞稿
他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新聞的頭條喔
標題寫著 ''挾持警車 只為闖紅燈''
誰叫他真的太賽了啦
每次不是遇到垃圾車就是遇到紅燈
如果交通規則改成 紅燈行綠燈停 他一定可以暢行無阻!!!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要去買個警車的那個燈
這樣一來隨時都可以掛著闖紅燈了

總是喜歡找人載我出去逛逛
反而自己有駕照了卻不想要出門去
我不喜歡吹風 那會使我著涼
機車對我來說 只是有事情方便一下而已
今天逛著逛著
才想起來 自從老姊有車之後
除了上下學 我好像就幾乎沒有給我爸載過了...
我記得我總是會問他 '你要出去喔?'
他也通常是回答'恩' 然後我就會坐上車了
我記得一路上我們總是默默的 不會說些什麼
然而 這麼猛然回想起來 那應該也是我們相處最多的時間了吧
而且是我們都漫熱衷的一件事情
或許老爸也覺得逛一逛是種放鬆身心的休閒娛樂 *



恩對了 跟班上女生說聲抱歉喔(一樣有看到幫我傳達)
因為今天我本身就有說要去打球了
但是育萱的簡訊我有收到喔
我只是需要運動 所以沒有去給你們建議
其實你們用自己的方式練習就很好了啦
至少有一起奮鬥的那顆心是最重要的
我就不知道阿我們班男生是在幹麻了
請問有哪位跟我說要練過球了嗎?
也不知道真的在打的時候
有幾個展現出他不用練球的'實力'了
女生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來請教我
我想我是樂此不疲吧 但是要有空唷SORRY~

腳上的皮被我拔掉了
缺塊肉讓我每次打球都要貼膠帶麻煩死了
褲子太長又把膠帶弄掉
也大概是這個原因 打的都不太積極吧
兩天吃了一堆火鍋 撐都撐死了



明天某大衛生日ㄟ 生日快樂
但是請先把小牛仔的那份錢吐出來
竟然想用飲料打發我們是怎麼回事
而且為了給你請到還要回學校我才不要咧
決定是吃媽魯可是要自己出錢我還是有點怨言
三年都看他上台去領紅包ㄟ
怎麼辦  明天會有括鬍泡事件嗎?!
我不能參與了 : S
明天中午要去澎科大吃聽說好吃的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