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照片很對不起
因為我最近在忙著練手感
加上我不想六月拖三天還不發新文這樣 *

最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搞的
說一些還要繼續為大學奮鬥的人也就算了
閒閒沒事做的為什麼不發文啊ˋˊ
知不知道上網等新文章是我的樂趣
結果逛完根本哪兒也沒好東西
有時候我真的想說乾脆把自己的網誌當小說看了
一天看個三五篇應該也不為過吧 *


最近很鄉土
天下父母心 +  人間走馬燈 + 全民最大黨
我媽說''陳小弟弟 我快看不下去了''
能說什麼呢
反正我睡醒和睡不著就是這些東西
倒是八點有哈新聞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有些內容我實在不感興趣
給茱麗葉的信  我是想看啦...
但是主題曲我放在網誌放太久很熟悉
真的少了那麼一點異國風味 要花電影錢 需要考慮 *


話說我昨天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早上七點半躺著讓血液一陣熱一陣冷的穿越我腦細胞
眼前差點黑掉 耳朵開始鳴聲奏起
即便我吃了早餐 但我嚴重感覺我的養分不足
把身上一些多餘的裝備例如手錶卸除
強罐一口奧利多(因為我只找的到這東西)
然後就躺下 感受我心跳震動的聲音~!!!
而這一切呢..
全歸功於我那性感的生理時間
先是四點睡 然後四點半 接著就是昨天沒辦法的七點半
以為我想喔
不管我是幾點去躺也一樣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看電視也沒用 跑回去打電腦也沒用
關了燈感覺也沒開著燈好入睡
只好昨天用殺手鐧看點小書才讓氧含量急速下降 *

PS
事後我看到一則新聞
一名工程師連續工作36小時暴斃宣告不治
我差點嚇死 - - '' 趕緊補眠的說 *



下午第八節 一樣練球時間
某飄的防守實在太加散漫 很不可取
還穿帆布鞋說要跑出一片天 笨死了 八嘎

比賽將近囉
男生們最後一次也算是近期第一次的練球
(也在此感謝女生院一分場地和時間給我們~)
換了個風格 換了些打法
似乎有了不同的化學效應
總算有點進展 總算讓我看見了一些希望~!! 加油吧各位!!
我的感想還是一樣
我總覺得我沒拿到球會天下大亂
所以我沒碰到球時我的安全感可真的很低呢ˊˋ
就像今天為了拿一顆球
竟然把不知名人士投的球打到我的眼鏡
然後也就歪了 還掛彩(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圍觀的群眾許多 引起了某飄的'關心'
應該是不會留疤 小case而已
但是我那四位數的眼鏡可就有點慘了
ˊˋ好在小林眼鏡的巧手讓他只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

我一定得說一下
某一些狗狗啊 不知道昨天是那個來還是怎樣的
突然說什麼不借球阿
還在外面當看門狗一樣咧
弄到最後鎖門還把自己家其他的狗兄弟所在外頭
真的是不知道在幹什麼的 白痴的跟屁一樣 *


我右大腿 知識家說是股四頭肌拉傷
有兩種說法
一是常在活動很快就會恢復
二是肌肉撕裂外翻 需要去治療才能拯救的內傷
我只能說我這兩天很頭痛
樓梯上下會痛是絕對的
但睡覺躺著 稍微用力也會痛 很麻煩
我用我家的按摩器在那裡震動 似乎好些了
明天可能會休兵 去投個小籃小罰球線之類的
今天三分不穩定 就是因為不敢蹲低怕痛你是...
好好休息 這樣才會在比賽有完美的表現
40分 不知道可以完成到怎樣的地步 *


據說接下來的煙火不好看
私人贊助的樣子 很弱說
好在今日我沒有出門
在家繼續當我的電視兒童 YA
噢 我最近被帶壞了
是某個幼教系的責任
一直害我有一些另類的語助詞 很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