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快門,我想化轉瞬為永恆..
奈何三年歲月.. 文字影像皆無法訴盡 *

*-*-*-*-*-*-*-*-*-*-*-*-*-*-*-*-*-*

國小畢典:眼角滑落一滴淚珠
國中畢典:歡欣即將離去一堆未分類的麻煩
高中畢典:該以何種容顏出席這場盛會?!  *


成果發表 + 畢業典禮
我們都熟悉的安排程序
願用微笑帶過
宦官讒言 小人匪類 切勿理睬
這是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不想使之留下任何汙點(雖然是留下了..)

憤怒摧毀淚水的情愫
專注的心總被視聽擾亂
感謝學弟妹們帶來的祝福
感謝同學朋友們一路相隨至最後

照片與影片,致詞與感言
校長的叮嚀 深植駐紮我心
別在乎自己是否留名
該思考的是 自己的作為
將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力 ?  *


身為攝影人
欣賞自己的作品固然欣喜
回憶錄少了自己痕跡卻是多麼心寒
一波高潮
只因空白了的視窗中
有妳 ; 還有我 ~   *


升高八度
試著一個人譜出校歌的共鳴 ---

一束花 : 用三年的芬芳薰陶了大地桃李
一電池 : 充好了三年滿滿感謝的綠色燃料
一張證書 : 給予三年來期待的未來
一張獎狀 : 讓我三年的努力不會留白
一趟旅程 : 三年後的現在正式展開
一場美夢 : 曾是馬高青年的我們 繼續寫下去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即使在世界的彼端 我們仍望著同一片星空 *


*-*-*-*-*-*-*-*-*-*-*-*-*-*-*-*-*-*

馬公高中是沉默的機器人
我們參與了-- 他的蛻變,他的傳承
我們踏過他的過去, 珍惜他的現在, 迎向他的未來

我不會忘記 : 合唱時我和小坡反串的倩影
我不會忘記 : '你是我的花朵'以及'愛你'的當下
我不會抹去 : 校運會及園遊會努力付出的血汗
我不會抹去 : 任何一個班際比賽,猙獰的臉孔以及聲嘶力竭的尖叫
我不會刪除 : 三來來每一個盛夏與寒冬的交替更迭
我不會刪除 : 一千多個日子裡 我們曾在一塊兒的這個事實 *


如果說馬高是個 籃球大聯盟

高一的我 是隻菜鳥
一方面沉淪 一方面探索自己明日的方向
普一二是奇人異事的欣祺(新奇)天地
ㄏㄏㄏㄏ... 別忘了中共打來還有30年可以逃跑
這點點滴滴全在舊校舍的照片中重播
你(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偶爾在窗邊遠眺著操場
找尋.推估 --- 那一間我們都曾待過的教室 ?!
  *


高二上  獲得了 一份簽入四班的大合同
那個瘋狂的年代,是課業和歡笑夾雜最繁複多變的光陰故事
唯一遺憾的是那半年,少了一個可以讓我們一同爭戰的天地
我的心,一直都在,我相信你們明白
不願多說 , 只因不捨 ..
就好像娘家一樣
永遠是我最佳的避風港
一個讓我用真心相擁的班級..
一堆我始終無法忘懷,永遠支持我,挺著我 --- 最棒的你們  *


高二下 掙扎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被佳真超額買進的, 最後一張轉組單 !
自然組交易至社會組
為了整個大市場的脈動 我勇往直前 冒險出航 ~
新的夥伴 , 新的挑戰
不變的是 佳真立荷
變的是 --- 一個正在發光發熱的我 *


我永遠會說我很幸運
除了我拓展出的人際大海
我擁有兩個班級最死忠的固定票倉
原諒我無法一一給予感謝
你們給的太多太棒
超乎我的文學造詣所能企及的範圍
只能再次祝福與答謝
'' 鵬程萬里 , 珍重再見 , 謝謝一路有你(妳) !! ''   *


*---*---*---*---*---*---*---*---*

一個偉大的球員,也要有位能幹的經紀人才行
就好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要有個XX一樣

這三年 Thank you so much !!

沒有妳, 也許這三年就不會如此精采
沒有妳, 也許這三年的午餐我都會食之無味
沒有妳, 也許這三年的喜怒哀樂我只能自己承擔
沒有妳, 也許這三年我早已傷人無數 成為全民公敵

謝謝妳, 陪我度過三年來每一個慶典
我愛妳, 我想我無法想像有天身旁沒有妳

妳... 是誰!?         我們 --- 心知肚明 !! *


*-*-*-*-*-*-*-*-*-*-*-*-*-*-*-*-*-*

各奔西東, 這次最為真實
不再是步行就能到的距離
不再是隔日就能重逢的Each Day

三年前的離別
部分的我們來到這裡 , 部分則否
我試著灑脫 , 面對冷漠的過去情誼
好在有你(妳) , 我不再孤單 , 我感受溫暖

這次我決定相信自己
相信我的識人之明
我有自信會有免疫了的抵抗力

A Whole New World

新世界裡我們再相逢 !!

此時此刻

我仍在澎湖       天氣晴   *


                                 2010 畢業季 Written by Handsom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