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三個颱風有沒有澎湖的東北季風強?!
我不相信冬天能起飛現在卻要停飛,我大好的興致全沒了 *


我其實不打算發網誌的最近
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在這裡,在這僅存的澎湖時間內
也許是為了多幾篇文章是MIP的
所以老天故意捉弄我讓我留下吧~

我原先都把離開前要吃的東西都規畫好了
如今我卻又多出了八餐讓我思考操煩
阿根早餐蛋餅,利樂拉肉鬆飯糰
統仔米糕 北辰市場 俗雄 馬中美食 四家各有特色的乾麵
大有田蝦排定食,紫光蝦仁炒飯,超速焗烤起司麵,堤岸旁燒烤
菊島黑胡椒炒麵,嗎嚕旋轉火鍋,石碇公小火鍋 ,福台排骨麵
這些食物已經在我的肚子裡面相逢了
最後我還想要吃
市場蚵仔麵線,和田和禾餐廳,台北風情青椒牛肉炒飯
京華牛肉麵,肉圓,加州披薩,一級棒,都家堡............

真的好多 如果全都吃了 我一定會破八十去台大 = 口 =...

9/1 17:15 華信班機已取消  9/4 13:XX 再見澎湖灣
九月二號到九月四號的工管系迎新宿營
我只能忍痛拒絕了
充當最後一個現身的神秘嘉賓是我最後的安慰語
颱風過後聽說那裏是晴朗的好天氣?!
偏偏澎湖沒飛機 怕死不敢飛 能趕上的也都客滿FUCK SHIT
好難得的一次我真的希望正常上班上課
偏偏讓可惡的小高中生賺到了一個下午
我都可以出門去閒晃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裡危險了?!

我可以充當澎湖特派記者
''澎湖現在仍在颱風警報中''
''目前稍有風勢 雨沒幾滴''
''完全無法與冬日之東北季風相提並論''
''請中央氣象局少在那邊自作聰明''
''永遠以台灣本島為主的準確度,澎湖根本一點也沒有受影響''
(就不知道當年奇比颱風 這氣象局又在幹嘛了 呿)  *


*-*-*-*-*-*-*-*-*-*-*-*-*-*-*-*-*

自己整理行李才知道出遠門的麻煩
最近的每次出門都是與新台幣的訣別劇
必需品還沒到宿舍就先消費一輪
到了賣場又要損失多少張四個小朋友?!
好多東西要帶與否 真的矛盾難解
天后宮求了平安符
原本只打算投兩塊 換到大的便改放一百塊
我其實不是什麼吝嗇的心態
我也相信媽祖明白我的想法 --- 值不值得我很CARE
準到恐怖的籤條
又一次的上上籤 直達彼岸無須仇 *


115天的假期明年
有假沒家回我實在不知該高興與否
留在澎湖多了幾天
或許也是天意知道我有話未說完
知道我有網誌忙到忘了打
突破了心牆 但卻沒勇氣重新敞開我的世界
離開前的最後 也許我是該留下些什麼.. *


打球又扭傷了腳
還好我已認命低筒的球員生涯
不然大一新生盃我的球季大概還沒開始就宣告終結
網球抽球已經抓到感覺
球王的輸一搶二 輸二搶三 我會一直記得 ~
明天我想去游泳
彌補今天下午莫名其妙停班停課無處可去的遺憾 *


先這樣吧 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
我從先鋒變成了中繼 繼續等待離別的時刻
鬼屋不知道能不能去成
與恐龍共舞 --- 我們暑假的最後一檔重頭好戲 *


不知道大家選課選得如何,我可選上熱門通識了呢 ~
最後呢 , 預祝工管系的各位 營期順利 玩得愉快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