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嘟嘟嘟嘟~~
morning call 打來…是我接的電話,看看手錶…6:20….
又呆掉了,心想對方怎麼沒打來叫我起床…沒想到….竟然是我調成無震無鈴..= =
叫醒我昏睡中的室友(算嗎?),打扮一下,好吧!去享用最後一天畢旅的早餐~
稀飯+小菜…咳…勉強吃吃囉~!此時,小祖祖說:「可惡,今天下雨…」
沒什麼觀察力的我這才發現外面的景色灰灰濛濛…
難道是上天在為我們即將離開而感到難過,為我們流淚嗎?…
不!!!我想應該是因為洋蔥,因為我加了洋蔥!!!
眼看下來的同胞們一個個睡眼惺忪,而我卻已填飽了我的小肚肚~!
就不佔位子,早點上去收收行李囉~!
愛玩的我,跑去別人的房間閒晃閒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因為沒有什麼發現,只好按下上樓的電梯鈕等待上樓的電梯…
在電梯內巧遇知心,雖然一句話也沒說,但還是覺得蠻有緣的~!
回到房間裡,刷刷牙洗洗臉,聞一聞剛剛Tony Chen所種的芋頭味道退去了沒!?~
然後咧,就準備前往本次畢旅的最後一個景點---木柵動物園
雖然說,我還是會抱怨,逛什麼動物園呢?
可是我卻口是心非…依然玩得不亦樂乎~大概是大家一起玩的緣故吧…
動物園裡.一堆稀奇古怪的動物都有,連蟒蛇脫皮的過程都剛好被我們瞧見,
還蠻噁心的說,害我不知該說運氣好還是走楣運~~~
動物很多很多…我的快門幾乎一刻都沒有停過…
企圖抓住每一隻動物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神情…
不到一個早上,記憶體不知被動物吃掉了多少的容量…
原本想要拍出幾張經典照的說,只能怪上天不作美囉…
但我看在他為我難過的份上~也只好大發慈悲的原諒他囉~!
指針還是不會停下來等我,離別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推進,
這次不是享用午餐,而是和午餐來一場快速戰爭,因為我們是第一班的飛機…
--------------------------------------------------------------------------------
*畢旅最遺憾的事→沒和知心一起去黑皮
*畢旅最瘋狂的事→鬼(淫)叫到不行
*畢旅最不爽的事→一哥查房害我200塊沒賺到
*畢旅最悲慘的事→損失50元,被黑了20元
*畢旅最值得的事→買到NASH的球衣
*畢旅最傻眼的事→男生廁所超開放(一面牆而已...)
*畢旅最難忘的人→小名哥&嚕嚕米!
--------------------------------------------------------------------------------
搭上回程的班機,是立榮的大飛機...
四天三夜的疲憊完全紓解...躺向右邊的那一位同伴...而左邊的也躺我...
一個奇特的模樣就在飛機上出現~~~
下了飛機,回到了我的家鄉---澎湖
我所看到的建築...景色...以及我所呼吸的空氣...
都和四天來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馬上帶著球奔往我最熱衷的球場,
好像一切都恢復了平常,但心中卻有說不盡的歡笑...
沒錯,禮拜一還是得上課,還是得面對讀書的事實,
不過,我擁有了一段無法忘懷的回憶~~~
這四天三夜...曾一起走過的所有人以及我所體驗的每一件事...
我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不讓他輕易被抹滅...
一同陪伴我的9-1各位...一同談心的好友們...
此段回憶,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再有,
畢竟...同樣的人,同樣的事...一切都只是一個美麗的相遇~!
最後,感謝小名哥&各位同仁~!
我的畢業瘋狂旅行遊記...可能不是說很好...但我很高興我能Po上來
謝謝各位肯來閱讀+欣賞,和我一起分享,這就是最後一篇畢旅遊記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