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寫網誌了...
就把我去小門所拍的作品Po上來囉~!(先放三張)
= =..照片太大張..看網誌忍耐點吧..會超出格(建議相簿看.在作品集那)

↑這張我是覺得比較沒什麼Feel啦~

↑我最愛的一張...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差點被罵..><|||

↑看過的人好像都說不錯耶~ㄏㄏ!那我還蠻成功的說!

※相簿裡有名稱跟簡介..☆拿去比賽的咩..只是要得名應該是很難啦!
→因為是全國性的..除非評審了解我的Style吧~!
◎我還扣留一張王牌<上篇網誌說過了>~嘿嘿(偷笑ing..)
◎在此感謝超麻吉死黨夏屁~幫我一起想名稱和簡介~有$一定請客!!!
◎也感謝各位幫我選照片的超級評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