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諺語...沉默是金,雄辯是銀
也許吧...在選擇了沉默之後...
一些平常沒有的想法及感觸都漸漸浮出...

今天,突然對阿祖說..''我決定不說話了!''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但我就真的沒說話...除了一些髒字...= =
而當我沉默了一個上午...
這才發現...
生活好像跟往常不太一樣...
真正關心我的朋友...還是會來噓寒問暖一下~
這確實令我感動萬分...
但其他的...我就好像是空氣人一樣...不佔有任何的重要地位...
或許我本來對他們就不是很重要...
但卻覺得異常的寧靜...我活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裡...

不再像之前一樣有人開槓...
不再像之前一樣閒話家常...
我的週遭只剩下一片寂靜...
我的耳朵只聽見心的對話...

咳...還趁著沒人理我的時候...寫了首不知算不算詩的詩...
如下:

<事繁擾心頭><言語隨水流>

<沉沉無人憐><默默寫一首>


開始懷疑...為什麼我想一直說話...為什麼我要一直做些怪異舉動...
在沉默後...我好像得到了解答...
我...可能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
想要引起旁人的注意...
所以會費盡心思的讓別人的目光移到我的身上~
只是...一旦沉靜了下來...
我的一切又顯得灰朦黯淡...
光彩漸失...所有的所有又回歸到原點...

到底有誰發現了我!?到底有誰明白我的感受!?
我想說...
沉默之後的世界...顯得格外的安靜...
無言之後的我...才發現孤獨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