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終於有個樣子了...
昨晚開始..今天繼續...才終於完成了一點點~~~
好累喔...過幾天就要開學了...書都沒在翻搭....
照常的打球..照常的玩GAME...
這是第一篇出現在我網誌中的文章...有點感動 >.<

-----------------------------------------------------------------

再分享一件蠢事...
昨晚...和老姊談話...
我將光碟機按出....接著...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有多恐怖... 這 麼 恐 怖 !!! [= =我知道你(妳)很無言]
我發現我的棉被卡到了我的椅子...拉了一下.拉ㄆ出來....
我的''奇摸幾''一不好...便大力的一拉...
碰...椅子倒了... 放心... 我沒事...
但....
我的光碟機...就卡在那...它竟然轉行當杯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