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在昨天下午
我再次瞧見了陽光
這我渴望曝曬於其下三禮拜多的陽光
跑出門的時候我膽戰心驚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有人給我關禁閉
更怕我一個不小心
還沒出門就又扭到腳
(我發現按個enter就算四個字)
( 難怪到這裡已經破百了)
(一個表情符號似乎更精采 請自行研究)

我的感想是 復出了 又如何?!
真的是天殺的囧
自己投投籃就好唄
但二老還是出現了 還帶一個小嫩咖 ~''~
蕩軒的指令是 ''洗球+外線''
真是高干的戰術下達 我也只能做這些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我早有心理建設
不要妄想能跑多快能跳多高
別忘了你還在復建中
我有乖乖聽心中天使的勸導
but in fact , 我也不敢亂跑亂跳
我現在心理的障礙可不是一兩天所造成的
我跨出完整的兩步上籃的次數約五次上下吧我想
第一次竟然還用左邊左手上籃
當我跨出右腳時 我的左腳卻停了..深怕 這一個--
我最討厭的當然是跳投
畢竟這是三個禮拜倒下前做的最後一個動作
即便我跳了 我心想的並不是球 而是我的腳要伸直站好!!
三分球有一顆沒一顆
以生疏的立場來看我已經很安慰
以隊友的的角度來看我卻覺得很抱歉

我想說的是..我恨
我恨傷瘉初期得跟一些小雜碎打球
沒身材愛架拐子又愛偷走步的小雜碎
聽說還是高雄哪軍校的
看樣子九月之後應該就看不到他了
有膽別跑啦 等我好了看我怎麼頂你
憑你的等級能跟上我的左邊步伐算你好運了
(但是在我右邊恢復前這都是氣話)

我覺得其實受傷的時候
多少還是要活動一下 但是不是太激烈
動了這個下午 我反倒覺得筋啊什麼的比較順了
只是太久沒動 在痠了

晚上才讀完月經週期 真是太複雜了 太銷魂了
其實我慌了.. 越有把握的東西我卻看的越久
深夜裡 躺在被堆中 突然擔心起這xxx天後的學測..
然後我又難眠了 然後又有狗叫了 然後我小宇宙又燃燒了!!


今天八點我原本是有專人Morning Call
由於昨晚的苦 我還是繼續趴了回去
對了對了
起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睡覺有怪怪的習慣
例如額頭一定要蓋住東西
手想抓東西 不然就是手腳想要被壓著或固定在哪
再來就是想去鑽縫隙 卡在裡面
前天我無奈了 半夜去找啞鈴壓在自己的手上..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 感覺比較好 好像是血液被壓迫怎樣的
這要去看什麼醫生啊...?!

死神看完後 我研究遺傳學
研究完我和夏屁有個約會!!
三點半的健身房 ~ 真是好久沒來
另外我還在縣立體育場看到有人在運動 瘋了不成?!
果然 就算調輕了重量 還是覺得有些吃不消
倒是仰臥起坐 有時久沒做反而還比較好呢~
我順便用裡面的器材復健我的左腳
真的越來越像體弱多病的老頭子了
不~~~! 我要當林黛玉 !!
結束後我順便去拿報名表 : ( 壞消息是可能星期三也要打

我和夏屁刻苦喝著一瓶紅茶
到縣立館外的球場打休閒籃球
試著走出我的陰霾
我算了算段考的準備天數 看來全部讀完至少也要60天
然而這是緊湊的狀態而言

今天晚上看新聞
我家老爸不想放人去台北了
我的參考書怎麼辦啦?!
HIS GRANDMA'S 死流感


PS 今天七夕情人節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路上有好多花 好多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