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鮮人,我越來越有感觸
因為到現在我體會到了很多新鮮的感受 *

從先發變成了替補 從出手三十次剩下七次
從得衛打到一二三四號
從進攻主力變成防守悍將
莫名的拿下三顆籃板四顆抄截這種從不曾有過的數據
以及第一次在轉成後衛之後的這種賽事裡面得到了零分的帳單。
紅色的球衣穿起來就是有氣勢
和我們TSC(L)的球衣同款 但就像是主客場般
而我穿著客場球衣在台大裡面不太適應這個理應屬於我的主場..
心態的調整還需要一段時間
縱使慢慢可以接受 可難免會有那麼些許的落寞。
在澎湖的班際還有聯賽害慘了我
讓我忘記了我自己是放冷箭的第二第三得分順位
我怎麼忘了自己做出過的那個結論呢...
>>>>>>>>
''我不喜歡在場上當第一號球星''
''我喜歡在場上跑來跑去 尋找機會''
''然後''
''輕輕鬆鬆的拿下十幾二十分!!! ~ ''  (參閱2010.06.20)

第一場新生盃的賽事
和隊友們更加的融入了 默契在無形中滋生
於公於私幫隊長報了仇
接下來真的等同於闖入八強了嗎!?
誰能擔保咧, 但是目標仍舊是 --- 總冠軍 *

P.S.
至於昨天參加的男一宿三對三賽就別說了(一定是名字取錯了)
< 噓~~~~~~~~~~~~~~~~~~~~~~~~~~~~~~~!! >


*-*-*-*-*-*-*-*-*-*-*-*-*-*-*

宿舍裡的生活 看似簡單
但總是會發生一些很詭異的事情
一個到底是男是女的傢伙在宿舍裡刷牙刷了半天..
(天知道他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一個我每次看到都穿著同一條內褲在那邊唱歌漱口像卡痰的傢伙
(是需不需要川貝枇杷膏啦 只是漱口好嗎!?)
一個上廁所不關門被我打開還驚慌失措上完馬上跑走的傢伙
(這到底是啥癖好 我看到你的臉我這一天心情也真的不好!!!) 。

飲食方面我覺得很不健康
尤其系籃每次都練了四五個小時
我都不知道這樣操是在幹嘛了
然後一拖可能就把午餐變成了早午餐 宵夜變成了晚餐
而且每次都會是吃一堆這樣 喝了一大堆的汽水 ,
另外,到底誰說到大學會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從發票上頭的字樣 以及我可能每個月得存一千塊進入我的學生證裡
你就知道統一企業7-11與我的生活是多麼的緊密而不可切割
偶爾才會走出去吃外頭的食物
我還是覺得超過一百塊的食物感覺很奢侈
泡麵達人館就不錯 胖人你來的話我可以帶你過去吃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吃的 可是我最熟悉的還是男一宿地下室及男一宿7-11 *


*-*-*-*-*-*-*-*-*-*-*-*-*-*-*

課程在第二個禮拜加退選結束前
已算是步入正軌了 開始體會真正的大學課程 ~

當軍訓比經濟還有趣的時候..
試問,本人大學想要翹的第一門課是哪一門?!
明天再去給經濟老師一個機會吧
請把冷氣修好 也請不要再上高中就已經會的東西了好嗎?!。

微乙的瓶頸依舊 為了''聽到''老師上課 必須及早卡位
老師的習慣真的造成我極大的不便
不用麥克風加上慢慢低沉的音調
我都替老師覺得口乾舌燥
下課又偏偏不休息 兩節課這樣下去我根本受不了
實在佩服撐滿全場的女生 那比打滿四節球賽還累人吧.. = =
或許我下次該買蠻牛或咖啡去應戰了
另外,我有禮貌的跟他說有比賽要先走 他只笑笑的說''那些都沒有關係''

體育課仰臥起坐47下 柔軟度46cm 立定跳永遠210cm
就差那1600M測驗拖到了後天要跑
都不知道多久沒有跑步了啦
何況體育課的時間是在中午十一二點...

地球的奧秘我希望他真的是門涼課
影片放到最後來不及竟然用兩倍速撥放大家都笑了
英文片刻意翻成中文發音的教材配音
如果用兩倍速度撥放就會讓人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某個角度 。

另外我覺得我彷彿愛上了國文小說了
老師滔滔不絕的授課
讓我就算打完比賽馬上趕到 三節課也未曾打盹
只是事前得自己先把小說看過一次
這讓我有些困擾 紅玫瑰與白玫瑰.. 好一個長篇小說... 八嘎

會計課 難得只有自己人的課程吧
可得對號入座有點機車
卡在兩個投影幕的中間 又是第一排
不管怎樣頭都得轉一邊抬起四十五度角
五十分鐘又要這樣過 難怪我真的一直在恍神
更別說會計老師的聲音真的很難聽
這是我們室友批評的主軸 而且他三不五時就會破音咧 ...
不過 本人有個特別的不滿之處
''要就全中文 不然就全英文嘛 是怎樣幹嘛說幾句中文就要落幾個英文啦''
聽的有夠累的 中文跟英文要一直轉換 爛透了

每個禮拜的最後兩節課
是我最不想翹掉的生死議題探討
被可惡的會計課拖延讓我只能先坐地板
進到教室裡就是要學會思考 把心思情感都投注其中
然而,這真的很矛盾
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進來低落一下自己的情緒呢
又一次上到後來 會在眾人之中聽到啜泣的聲音
同一個故事 會衍生出好多不同的心靈共鳴..
第二個禮拜 --- 一樣用熱烈的掌聲 結束這最後一堂課

>>>>>>>

我開始會在無聊的時候自己看書了
也會試著把玩電腦這種無謂的時間改在念書上
當然 PTT.MSN.Wretch.Facebook.Plurk 這些都是念書的大敵
先慶幸自己還沒認識多少人
所以沒什麼這方面的煩惱 但是之後可就不知道了

昨天讀著書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選對了志願
系定必修我都很感興趣
自己念書念得很起勁 會計微積分我都很OK
我相信高中就愛的經濟我應該也不會排斥
However.. 這些課程的老師 我似乎沒有一個喜歡的
這樣一來不就變成我要自己念了嗎... 會不會事倍功半ㄚ ..

反倒像國文英文這種以前覺得空虛的課程
聽這裡的教授上課 我反而找到了另一種層次的快樂和興致   *


*-*-*-*-*-*-*-*-*-*-*-*-*-*-*

中秋不回家 看著明月打著球
沒有烤肉沒有團圓的中秋節 真是越想越特別
中秋之後起風了
台北的天氣看來是比澎湖還要精準
沒辦法 氣象局就是這樣 要記得Follow一下首頁氣象了
入夜後感覺有些許的涼意
可能會比澎湖早一些降溫吧 也許該提前準備些衣服
痘痘少了 皮膚卻有脫皮龜裂的危險
之間的取捨就像是洗面乳與乳液之間的戰鬥 ~

下禮拜四是工管系系烤 很期待
下禮拜日要和學姊學長學辦家聚 很新鮮
下下禮拜五突然說要系上制服日 很無奈
下下禮拜六早上七點我要回澎湖 很想睡
下下禮拜日是雙十國慶日
中秋不回國慶回 我真是愛國愛家的好青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