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為什麼一個禮拜又過了
為什麼上一篇網誌又是兩天前
怎麼會又到了週末時間了..

今天已經九月二十六日了
看來是一個月的月底
但這個月對我而言..過得好漫長..
我的壓力好大..
不管各個方面..有各個不同的壓力..
26天下來有幾天我睡足了8小時..
八小時有些太奢侈..但六小時似乎也是個難關

像昨天三點半才躺下來睡搞搞
這是每個禮拜四的例行公事
我稱之為''大勝戰症候群''
這讓我今天一整天都處於沒眼睛的狀態
所以我幾乎都是戴著眼鏡在活動

一堆考試能否考好 我也不知該取決於什麼了
只是幾乎每次都被樂道趕去社會組倒是有點樂趣
我聽著樂道的胡言亂語
一笑可以笑上一節課甚至一整天..
或許這就是平常壓力大所產生的相對反應吧..

還記得前幾天我早上不爽
沒出門就摔書包,到了學校一樣摔
一個人騎車熱個半死 想洗個臉學校給我限水
所以一氣之下我就把水管打爆了,感謝''東南互保''沒有抖出來

今天混障又來了
大概是睡眠不足被政凱同化了吧
我還把他撐起來讓他拿柺杖亂玩
接下來還有不知名的兩個柺杖男衝上台去伴舞
照片裡我覺得那個男的好帥喔
似乎 也沒有理由可以解釋這些舉動的意義了

2-4男生都是大好人
29分才把所有工作都做完回去班上
還讓我被社團老師誤會我遲到了..
3x分才打開餐盒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社團裡我是副社長..
偏偏我的參與度又很低
簽公假講實話我也是個混的角色
多半還不是社長親自出馬
我總是造成翊翔的麻煩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了
我常常有考試有作業要趕..
很多社團要我幫忙的事情我都沒有幫上忙..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你們了..
總覺得我只是個充數掛名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

音樂課我很愛
首先老師不是我討厭的那位
再來是我旁邊的陳氏宗親
我們立志要參加每一年的金曲獎
青花瓷將會成為我們的成名代表作喔

等等趕緊去算物理吧..
我真的落後大家好大一截了..又是一個好大的壓力源..
明早已經有活動預約了我整個上午了
雞雞王朝要創二連霸是吧
加油囉~劉剛 老高 屁屁 !! 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到齊吧
青年組似乎很激烈喔! 但我們就努力拼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