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這是一個禮拜許久不見的陽光
可下定決心要發篇文章,不然太對不起我這幾年來的心血結晶 *

上大學時間真的飛快
所以必須知道如何長話短說
但網誌長話短說的結果
就會陷入Facebook & Plurk的惡性循環之中
不過呢 即便我先前多麼地排斥這兩個萬惡的根源
現在還是受了時代所逼呀
至少我現在還是得滾著我的時間軸 才知道這段時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FB上就藉此認識更多的人吧
況且 塗鴉牆是我們最公開的秘密.. 4X9砲轟中心!!
話說我覺得.. 我應該會放棄無名的相簿吧
FB壓縮的情況好太多了 這樣才看得出攝影師的等級呀 !!! *


Week 1: 10/10 ~ 10/16

國慶日回家去
30分鐘的芭樂煙火
不比花火節的任何一段15分鐘
失望之餘碰上留在那駐守的朋友還是興奮。
海鮮大餐全部下鍋之後的那碗精華海鮮湯實在太進補
晚上還有螃蟹等候 完完全全的海洋風味

回台北比回澎湖帶的東西要多
回澎湖可以很輕鬆的揮一揮衣袖
但莫名的就有一堆東西跟著返程(不是髒東西OK)
我還是把我的 Asset - 單眼 帶來了
(PS 會計學到現在 感想就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 )
人前人後 幕前幕後 拿著相機的我--好像就是擁有那麼一點變調的氣質
噢 !! 隱形小鏡讓我可以和鏡頭更貼鏡了我好開心
不過我竟然有能耐在洗他的時候 把他搓成兩半
黑糖糕 & 花生酥在系籃和班上引起了一股小小的旋風
有些人似乎對這小東西愛不釋手
<我絕對沒說我暗藏一包在寢室裡 而且分他們之後我就一個人獨佔了> 。

說到寢室呢
數學系天天要四點睡覺真的很辛苦欸
但是課都從十點開始也是另一個好處
可我這個需要長時間準備出門的傢伙
若是賴床實在是會吵到人的一種行為
我已經努力改善囉而且的確是有成效
可是打呼 過敏 感冒 抓癢 這些莫名其妙的聲響呢
當然包括把厚臉皮朋友找來討論一堆五四三的話題聲浪
在我這個睡眠品質不太好的人耳中
那比起轟轟的雷聲還要震耳欲聾
枕邊小物必然是藍芽耳機 以避免隨時有令我作噁的情形
Real and Virtual !! 令人深思的問題
休閒娛樂當然很好 但是全帶進生活你的人生還要幹啥!?
我只能這樣說 .. 房房有本難念的經啊...
一年的生活我不到兩個月就已厭煩 期盼我接下來是以麻木略過吧
之後要抽宿舍把雜新他們糾糾一起抽好了 不滿都可以直接開罵開打的 *

新生盃挺進八強
我首節就砍進十分光榮身退
和阿璞締造了第一節三分球四投四中(而且這是連著的四顆)
我看接下來我們兩個是要被重點放守的了
不過我後來又被換上去就在喇賽了
好在第一節18:0 一下子就奠定勝基了
可勝不驕敗不餒呀 我們的新生盃 一定要一路挺下去
我想進館打球啊 Go Go Go NTUBA 每一戰都是決戰 *

2010工管系系卡
唱將好多好厲害 表演咖也是個個經典
詳情請上我的FB相簿收看謝謝
當然 只有平面圖 不是影片謝謝 ! ~
然後我要說 全台灣叫冠宇的到底有幾個呢?! *


Week 2: 10/17 ~ 10/23


系籃裡面好像出了許多問題
當然也包括了我們學弟們的去留問題
思考了很久 考慮了好多
也和仍在為新生盃奮鬥的大家討論煩惱著
不管最後有幾個人留下 幾個人離開
當前的 就是把每場比賽打好 贏下來吧 繼續加油 *

期中考好像默默地向我們逼進
一些作業也慢慢地有增加的趨勢
千五的作文 以目前的靈感實在無從寫起
有人搗亂更是令人髮指而文思全無
微積分我明天就得開始碰了
不然小火藥堆一堆 最後還是會核爆的 *

微積分和經濟學目前是助眠的兩大良器
搬上床去 連燈也不用關
不一會兒就可以看到隔日的陽光
而課本呢 仍舊停留在熟悉的那個畫面

我想要7-11終身九折卡啦
打開錢包10張應該有11張都是7-11的發票
這樣還不特別幫我來張VIP會員卡說得過去嗎

前天鐘哥跑來公館找我
帶他去喝陳三鼎的青蛙撞奶和那割包
最後還去蕭家麵店吃那個我新發掘到的筒仔米糕
鐘哥看來是沒有回去成功吧 澎湖停班停課
好哥哥的心意又要晚一段時間才能給弟弟接收到了唷
鐘哥聽說台大又舊又小
我只好帶他參觀一下我們的新體 哼哼  嚇到了吧 *

話說陳胖人
不管你是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吃東西
請自備足夠的金額 當然要包括我的伙食費
本小孩沒有過多的錢可以供應你的飲食
我是窮苦宿舍男孩 。

昨天星期五 本家第一次家聚
老大前面放罐台啤看來超像中式合菜的
但其實是一個辣味十足的聚餐 ~
書卷的傳統還真是令人汗顏  = =a
奕仲兄 反湖人+1 真是太棒了 找到知己!!
這家的男丁都要很會吃 看來我是可以很自在了 XD
書緯學長和我多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我百分百同意他的話
''就算我失去了我的味覺 但是我的胃仍會繼續運作''

晚上趙同學敏帆與我聊了許久 (噢 是我學伴欸)
對於我是他學伴的事情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而且還是我說了他才知道原來我國文跟他同一組咧
總而言之咧
我只能說我們是超級低調的學伴組囉 *


*-*-*-*-*-*-*-*-*-*-*-*-*

我猜想下一次發文是期中考後的事情了
想必又是好長的一段時間之後
馬高今年名額開真多
話說連政大企管都有開 是要我回去順便分享的意思嗎?

Oh ~~~ 10/23 我在台北天氣晴
下午讓我們去重溫陽光下的籃球時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