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莫名地陷入繁忙的漩渦之中
我想並非怠惰,只是一時之間無法抽身
好希望時間都吸在海綿之中,當硬擠時還能有些渣滓 *

這詭異的十二月
少了一些熟悉的元素
溫度下降了一些 可風勢卻大不如前
*

期中過後 期末之前
好多事情集中一塊兒
許多疾駛的浪濤朝我襲來
為擋下這一陣陣的攻勢
總該面對現況, 好好地放下
放下一些已經脫離視線範圍的星辰 。

FB是社交場合 Plurk是私人領地
這態勢到目前為止還未被自己打破
而無名 我想會漸漸走入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知道 還是會有人給我回應
我知道 我也需要我自己的回應
至少這一刻我還可以用中文好好地抒發
不用面對那密密麻麻的原文書籍 (苦笑..)
現在都得看著上一篇的日期
點進去看看我的生活已經進展到怎樣的地步

通識老師說 :
''不用點閱文字檔就已經記得的東西 才是重點''
那我應該可以就此解釋 :
''不用透過FB和Plurk的歷史所記錄下的 才是生活的重心'' *


我想念那片清澈的海水 我想念那乾淨的藍天
我需要一陣東北季風 把我吹回那逐漸模糊的起點
我盼望明年的夏天 我想躺在沙灘上看那星星閃爍
我想再一次和你們一起 站在虹橋面前感受花火的璀璨 。



其實你(妳)問我 : '' 近來如何 ? ''
我好想開心地回答 : '' 我過得很好 ''
但我心中卻起了這麼一句獨白 '' 你真的好嗎?! ''
一切沒有如期的順遂, 其實我比誰都需要安慰
或許吧 我真的需要 ----- 很多很多的愛 。


*-*-*-*-*-*-*-*-*-*-*-*-*-*-*

新生盃結束了, 沒什麼想說
讓抱怨和謾罵留在那天的場上
(別再提那不開的壺就好)
眼淚是我們一同奮鬥的證明
汗水是我們一起擁有的傳奇
謝謝你(妳)們 ---- 這一路走來 。
>>>>>>>>
其實我想留下 可我自信不再
人生每個階段 國中 高中 現在大學一年級
我總要來一陣低潮到不行的窘境
但請祝我好運 Pray for me
讓我重拾自我 面對下一次的柳暗花明 *


2010 管院 Freshman Ball
12月2日那個華麗虛幻的夜晚
就算食物很少 且'滴酒不沾'
可是心裡卻是滿滿的 我慶幸我沒有錯過
>>>>>>>>
清粥小菜一起共享這一日的末梢
西裝禮服圍桌開飯 這是幾十年後我們預設的場景嗎
希望到那個時候真的還是 ---- 有你有我 : )
我帶著超過一百個的生日祝福進入夢鄉
這一刻 我最大的願望僅是安穩的睡一覺直達天明 *


校園馬拉松
(五公里跑完我沒領到成績證明)
但不管怎樣, 工管系又拿到冠軍了!!!
超喜歡工管系 不需要什麼原因
總是會有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的事情
讓我們可以不斷歡呼 不斷鬼叫 不斷的寫下我們的故事
12/27 工管之夜 就讓我們引頸期盼囉 ~~
然後盡情地大聲鼓掌 大聲叫好吧  *


*-*-*-*-*-*-*-*-*-*-*-*-*-*-*

大一上就這樣緊湊的消逝
微積分應該還有一波危機 我得讓傷害降至最低
會計補考出乎意料地通過 但得避免再次不平 以免我更加憤懣不平
經濟學期中出現奇蹟的光景 可潛意識告知我已經逐步邁入蕭條
不管已經是怎樣的千瘡百孔 我都該快些把船帆補牢
我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 堅持下去 偉大航道上相信還是會有風平浪靜 。


英文老師說看到一個人擁有一個特質就很令人羨慕
那個特質就是所謂的 ---- 氣度
我喜歡英文老師 雖然我英文 so bad
但是他總是很有想法 總會說一些讓我心靈共鳴的事情
氣度 !!! 我確實羨慕 .. 但比起羨慕.. 我想我更該開始學習
是不是該停止抱怨 停止無止盡的怨天尤人
我可不想變成祥林嫂這種小說裏頭的悲劇性主角
試著看向事情的光明面吧 (就算可能賠上我的精神能量)  *


溫差使我乾咳不已
禦寒配件我仍舊不想使之派上用場
衣櫃裡的衣服似乎夠我穿上兩個禮拜
我卻還是欲求不滿 是否我底心裡真是個女孩兒呢!?
媽和姊十二月下旬要來台北找我
花博等到那時候我們再去玩 我想要拍好多好多照片(我是說拍花!!!)
還有我的採購計畫 置裝費可能又是好大一筆
寒假到底哪時該回去 機票搶購真是弱肉強食
攜澎引伴 我想要 ALL PASS之後 然後風光回母校 ~ *


At last...
有些東西其實說不上來...
三年的日子慢慢地向我們靠近
一千多個日子... 誰能估算出它的重量...
12/30 不會太久 .. 我必須說 .. 我的話還未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