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昨晚整個睡得不安穩
我找不到我地理要調閱的考卷
根本難以入眠 緊張極了
話說我一早醒來
還作了一個我找到地理考卷的夢
一時間我還覺得很放心的起床
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其他的瑣碎事項不想詳記
今天的重點應該是月底三對三的事情~

原本呢 我一樣要組成我的雞雞自衛隊
然後文雄他們也組成了懦夫救星隊
當然鎮海加油盃的冠軍隨便創一隊也是固定班底
我又叫老誠去組一隊
他找了家宗 碩彥 還有?!...
昨天雨恩也說他要報一隊 他和色軒組隊呢
而鐘哥也找了志鑫同創一組~

重點來了 據說是26 28 29 三天
也就是星期五 日 一 的晚上
真是一個討人厭的日子
禮拜五是二年級英文的日子
禮拜日是自戀狂的日子
至於禮拜一不用說是諸大數學補習班的日子
我們的當家主力中鋒劉剛---宣布他不能參賽
所以 老高抱歉囉 我們的小木屋計畫又要少一座獎盃了
我心是多麼地痛呀 看著報名表我也無奈的搖搖頭~

我併桌的夥伴老誠
跟我討論著國小國中的輝煌球路歷程
我邊想著我是不是要去投靠其他組
我想我先去雨恩那兒 想說跟屁屁一起貼
可是被色軒拒絕了 他說只是要玩玩而已..
後來想說廷廷上次說他只寫三個
所以我又跑去找他問問看
可是他又找了一個學長.. 所以我又被婉拒了
最後我想了想.. 想說''就算了吧''

一直到了要放學
瀚泉說鐘哥找我
我在整理我的東西 想說大概是要問我怎不打吧
結果鐘哥後來到了2-4這兒來 旁邊有一位他隊友
跟我說要找我補進他們的team裡
我考慮幾秒鐘 跟他說了禮拜一可能不打的問題
然後就橋定了~ 鐘哥 志鑫 還有一位未知的隊友
只希望我不要拖垮他們囉
進全力打好每一球 是不要成為絆腳石的基本原則

不過..
要參賽象徵著----
---我得開始練我的小蠻腰 還有慢跑練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