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以為常的生活裡
突然抽去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元素後
會變成怎樣的存在 !?

晴天不再擁有豔陽 雨天不再降下露水
就像空氣當中失去了氧氣
讓我需要好多好多 ..
其他替代的方案來維繫我的心神 。

一個人的空白大畫紙
有時情願就讓它保持潔白
而不要沾上任何一點色彩,
中心卻綴著一點似有若無的黑
愈擴愈大 直至渲染了整張畫紙。

有時候, 不需要透過光線的變化
一個人也能進入屬於自己的黑夜
在喧囂的人群中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空。

我的思緒片片斷斷
就像是被剪開了的錄影帶
每一張上都有那一分一秒特有的劇情
我就像是一個失憶的老人
試圖從這些破碎中圓一個遺忘了的夢。

有些結果確實令人失望
雖然換個角度想
好過, 卻還是難掩現實的惆悵
或許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 讓我能夠真正的茁壯
畢竟我還是很感謝有些人對我抱有的期望。

最近, 總覺得跟好多人事物格格不入
分不清究竟哪一張面具顯示的才是真實的自己
我想要擁有好多好多新鮮的體驗
我想要在全新的世界裡活出一個全新的自我。

有時驀然回首..
才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根本背叛了當初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有時仰頭而思..
才無奈自己的荒蕪虛度完全是在把自己拉進另一座的谷底

一堂課過得好慢
一天卻過得好快
一個禮拜過得好快
一個月卻過得好慢
期中期末來得快去得也快
大一上在不知不覺中匆匆而去
大一下更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悄悄地溜開。

我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我想要有單眼相機陪伴我的每一瞬間
但我想我需要回個家
回一趟我熟悉的那些地方
我需要看一看遼闊的海
我需要每年夏日澎湖的烈日曝曬

我想我需要給自己一段恢復的時間
徹徹底底 不要只是表面的逞強
我需要和一些已成往事的景物人事正式告別
我需要重新敞開我的心胸去接受更多美好的事物
------  以及面對我應該要有的更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