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以後我又來到這了
五月份有篇文章停滯在那 我想不會完成了
原來 來到這 代表著我還沒走出來*

自以為灑脫的那天,怎會料到今天還深陷泥淖

別問我為何放不下,若我答得出我想我就能放下了

三年,一千多個日子..

向左平移是整個高中生活

向右平移會是四分之三個大學生活。

該怎樣衡量 該用什麼去計算 ?

又該用多少的籌碼才能贖回一顆不寂寞的心..

討厭承諾 現在才明白原因

是怕沒能實現的痛。

不想接受承諾 也不想給予承諾

就在當下這條現實的路上好好走。


此時此刻,我想我明白那條界線

卻也跟著劃深了那道無形的傷痕

封鎖,再見!

但我是個癟三,也沒有那種瀟灑。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

偏又愛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自虐

一個人在回憶裡哀傷還得接受你在天堂

能做的只是像舊相片一般慢慢地從你的記憶中褪色

也或許只有我的腦海中依稀存放著有妳的一捲底片

在夜闌人靜時默默的顯影然後放映。


如果可以...

真希望關於我的一切 --- 都能在你的世界裡過期腐敗

一絲一毫都不被想起,那樣可能才是我最徹底的釋懷。


冬天又要來了,但逝去的感情卻比寒流還要冰冷 不可觸及

去年夏天那片寧靜的海 如今我用更多更多的美好去填滿

我記得給過承諾 因為承諾 所以深刻

因為沒能達成 如今才會難過 。就算...  失約的人 --- 不是我 *


大二上,很多事情像去年一樣再次上演

有些節日 卻在將近一年之前就確定不再慶祝

不會哭 不會恨 不會後悔,

但我會難過 會想念 會埋怨 。

你的背影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能夠忘記

擦身 而過 可能你連發現也沒有

我肯定不會回頭 但我也肯定我會鼻酸

就像到現在仍是沒有自信可以再次跟你四目交接

苦笑一聲 連這種擔心都是多餘 畢竟你的眼中早將我過濾。



我也有屬於我的一碗麵的故事

但是剩湯的餘韻我還沒有品完

二十歲在即 把一切不愉快留在悲慘的十九

但願我真的能走進另一家餐廳

不需要最高級 卻能讓我在最後幸福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