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腰還在痛...屁屁也是...右腿也沒有多好的說...
昨晚8:30便躺在我睡覺的地板上...
四肢沒有什麼多餘的力量...就睡著囉...
(正確來說...11:30有起床...跑去看電視打電腦...2:30再回去睡)

回想前兩天的比賽...
真的...好刺激.好高興...
曾經遇過的每一隊...可以明顯看出大家的進步...
也因為如此...我們的每一場球...都打得有些辛苦...
只是,我們都還是撐了過來...

第一場對的是澎南...
想說之前贏得蠻輕鬆的...這次應該也可以輕鬆打~
沒有想到...他們在前面兩節結束時...比數竟跟我們一樣~!
大家有些慌...而且外線也沒有任何一個人開張...
還好~可能是下半場澎南的沒體力吧,或者是我們開始有feel了~
終於把比數拉開,大家也才鬆了一口氣....
我只得了10分....小花因為學習單打也得了蠻多分...
胖麒.小宇也都沒有三分球的演出...維義學弟還不錯...得分還超過我咧!~
只有一個比完賽還在那邊說廢話的廢物隊長(名稱是開玩笑,習慣就好)
自己愛上得了20分左右...還說這樣都靠他會難打...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休息了一場比賽之後>

我們馬上又要繼續打...對的是中正國中...= =
感覺...更累了...也許是只休息一場的關係吧...
大家的體力都有下滑的趨勢...最重要的是---外線仍然掛零..>_<
中正的...也變強了~一樣壓的我們難以喘息...
連到了第四節...都還用三分球狂追...
將比數追到只剩兩分差...而我方也有點不知所措...
小羊說:''不用緊張.照平常打.我們會贏的''
這句話...雖然沒有什麼...但我聽小羊這麼說...就覺得很有鎮定的感覺!~
後來我們又投進了...我也在籃下鑽來鑽去把球放進籃框...
比數又拉開到6分了...接著就是考驗我們防守的能力囉~!
3.2.1.0!!!!比賽結束...終於贏了...
我得了比上場更低的8分...大家的外線還是沒有進帳...有點無言!~~

隔天,又是8:30分第一場比賽...
對手是吉貝...嗯~這次有身高優勢~總可以輕鬆點打了吧!?
的確~感覺比較輕鬆了點,但他們的外線卻準的讓我們小傻眼...
還好,最後是贏了,而且呀~終於有人外線得分了...
而這個人~不愧是不安要素--王麒(他如果看到這段一定又要那個臉了...)
我這次出賽的罰球命中率很低的說...
幾乎每次犯規進算的加罰都沒有把握...我自己真的很嘔!!!
只有對吉貝的這場比賽中...一球三分線出手被打了手...
我本來就只是在抓手感...卻可以免費的罰三球...而且三罰全中...
這場...我得了11分...也就是說...10 8 11=29....29/3=9.66666......
我的平均得分竟然還沒有超過10...這讓我有些挫折~
下午得再拿11分才能突破平均10分大關~但卻又要面臨宿敵---西嶼國中!!!

<~中午時間~>
經過了上午的比賽之後...我的肚肚呈現極度飢餓狀態...
啃完了自己的那份便當...再去吃別人沒有吃的便當...
終於有點飽餐一頓的快感~然後就跑下去投投籃...
可是我的腰...又開始痛了...(應該是說一直都在痛...)
都是比賽前一天踢足壘害的...
一球擦腳球...害我的腰就這樣閃到了...
靠著這個閃到的腰打了3場比賽...
此外...好像是對吉貝吧...害我摔到我的小屁屁...痛!!!
出去外面吹吹風...原本是我和小花的獨處時間(我們不是gay)
結果男男女女都跑了過來...
我又開始open yellow gun....形象又再度在不同的人面前破滅~!
再度回到體育館內...西嶼的好像都在睡搞搞...
我們被教練趕去坐著...我跟小花就給他小睡一下~~~
到了快比賽的時候...我醒來~去個廁所 洗個臉...
感覺異常的興奮...也不知我自己到底在high什麼?.....= =?

最終的決勝之戰還是到了...{文光國中vs.西嶼國中}
比賽開始...我已經不管我的腰傷了...屁屁傷也把它忘在一邊~
一開始就投進了一顆底線三分球...誰叫他們都不守我咧...
接下來,我在中距離又投進了一顆空心球~
然後...又一次的切入...將球給放進籃框...
第一節開始的7分就由我一個人獨得...哈~
等到第二節我又在45度角的三分線送出一砲~
從此就被一個人緊迫盯人...而上半場就這樣得了10分!~
到了最後一場比賽...幾個射手的準度好像都回來了...
只是對方也是不甘示弱....將比數一直僵持在固定範圍內...
= =...我還被賞了一顆超級大火鍋...直接被扒出界外...
但想想...哼~反正我也得那麼多分了... 火鍋就當回饋好了!~
下半場...我只得了5分吧~有點不太清楚了....(到時再看影片吧)
最後的5分鐘...對方中鋒突然神靈附體...幾乎每投比中...
而且外圍三分球也是不定時就給你轟一顆...
雙方你來我往...他們最後以全場盯人壓迫我們...
而我在前面衝來衝去...隊友沒有一個看到我...
討厭...一群死相的...難得我有把握可以突破生涯新高的~
後面就一直在那邊硬上...一直罰球...我就在旁邊一直看戲...
真是的,原本打的氣喘噓噓...第四節竟然打到身體有點冷...
最後...比賽結束,我們小贏了一點點...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我們互相握了握手...一起拍了張照...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兩隊的球員在球場上拼鬥...
最後打出了一場很漂亮的球...大家的精神一起激撞出美麗的火花!~
我想...我沒有辦法忘記這場比賽...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想到這時的場景...我都有股熱淚瑩眶的振奮感!

我想說的話...真的好多好多...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也不知該怎麼形容...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籃球確實是個很好的運動...我很快樂我能擁有這麼精采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