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太陽輸球了...
雖然Nash還是繳出20分18助攻的成績單...
但還是被那個色狼王(灰狼隊)--''假奶特''贏球了...
不過~也17連勝了!~太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打得實在太好了!~
打出了兩次超過15的連勝紀錄~獨霸太平洋組龍頭~
可是呢...超討厭的就是---台灣都沒有轉播啦...
都播一些不是很好看的比賽...
每次太陽都只有幾場而已...對我這太陽迷來說真是太可惡了!!
說到籃球...
真是他@#$%&^................
下午練球時...小羊和我們分隊...打四對四的全場...
我們這隊...有我~胖麒&江屁屁和一個學弟(鄧伯他弟...)...
敵對有教練小羊,小咖的小宇,白目小花和賣鹹酥雞的阿發...
打的好累...而且...我的不爽指數到達99.99999999999%...
小花的攻擊已經讓我們頭痛個半死了....小宇的快攻也別提了...
還有阿發的冷箭和小羊的超高命中率以及助攻....= =
真是夠累的....但是我最想幹譙的不是防守...而是進攻...
媽媽的咧...鄧伯他弟是到底來參加球隊幹麻的啦...
又不是說多強...連基本上籃的miss機率也超過75%...
我的漂亮助攻都被毀掉了啦...真的是很很很...討厭耶...
該傳的時候不傳...該投的時候不投...也不會切入...只會定點投...
一個人衝到前場也沒隊友...不停球還衝到角落被包夾...
傳球隨便傳...被抄了不知道幾次...
五場打下來...我真的無言到了極點...
害我們都得做那40下的伏地挺身...吼...想起來還是''糾每宋ㄋㄟ''
我無話可說...還好有我的網誌...讓我可以發洩一下...呼~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