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電視看到了3點...
而今天...也就睡到了10點多..
醒來想到的...就是昨天最後的幾秒鐘...
還是很嘔...很氣自己...沒能將球投進...
好想再比一場....我不想要這樣結束...
彷彿是我自己沒有把握住勝利...
就如同是我自己將冠軍放手...我真的...有口難言...
說不盡...再多的言語字句都無法道盡我此刻的心情...
連昨晚的SBL都重演了一次下午親身體驗過的遭遇...
田壘攻了下42分...也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也是最後的幾秒鐘...輸了5分...投進一顆3分球..
更點的就是...犯規戰術也出現...阿樑也來個兩罰都進...
差距和我們一樣也是四分...都無力挽回...
看到這場比賽...真的真的...很無言...><''
咳...要說過去就算了嗎!?但我就是難以釋懷...
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也不知該怎麼做...
也許真的該像知心所說的...
別再持續灰心...應該要重新調適...
還有台灣的比賽...要繼續練球...改善錯誤...
兩天...想了好多...真的好多...
只是...不知隊友也想了沒...我只能選擇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