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迷上了我那台新手機...
雖然好像也還好...而且也已經不太新鮮了~
但它那320萬畫素的相機和它的防手震功能深深地吸引著我...
昨天才拿到1GB的記憶卡...更是令我愛不釋手...
哈~拿新手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趕羚羊''放進去~!@@..
現在又灌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沒灌A片啦..我又沒那麼色...)
最近事情可真多...忙啊~~~誰叫新年快到了咩...
頭毛也剪了...衣服也搞定了...剩下的...咳...
最大的敵人------''房間怪獸''
平常就已經在抗戰了...但現在我必須發動流汗戰爭了~!!!
我的房間是還好...最嚴重的就是老姊的房間....
真不知道是誰的房間...實在是有夠亂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破壞成這樣...這個人真的是很不可取ㄟ...(好像是我...><|||)
光整理我的電腦桌就花了2~3個小時了....
還在裡面挖到了今年的壓歲錢...有的沒的加一加也破萬了~
現在好累喔...誰叫今天補習從2:45補到了6:00...肚子狂叫!
這篇網誌打得可真是不容易啊....
現在老姊正在清牆壁上的灰塵...而我就正好在下方...
我的電腦桌全都是報紙蓋住的...得一面翻一面打...
雖然我的打字能力還不錯啦...只是改錯字就難了點...
再檯燈的照射下...只見空氣中的微粒漸漸飄下...
我想...我的頭頂現在一定有一大堆灰塵吧....0.0...好無言...
一年又要過嚕...書咧...都忘光光了啦...ㄚ咧...
今年都還沒過完....就已經在思考明年要玩什麼了...
初三~誰要和我出去玩呢!?
我要騎腳踏車遊澎湖去~拍一些正點的照片~!
剛拿到網路訂來的無名小站所出的書...
等等就來好好的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