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
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的睡眠時間...好像變多了...(假日啦)
早上睡醒之後...不是去打球就是去補習...
一回到家...就又開始睡...= =
睡醒之後就吃東西...天ㄚ...
吃飽沒多久又睡了....oh my god !
What am I doing ? Am I crazy ?
我不要啦...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變成一隻睡眠性的生物...
今天老姊還成為我這隻生物的犧牲品...
被我把棉被搶走..然後又被我吵走...咳...
而且呀...
雖然已經睡飽了...沒多久卻又開始愛睏...
就像現在一樣...眼皮好重...頭昏!~
明天...又要去上學...
我又不喜歡中午睡覺...可是我每堂課都想睡...
下課10分鐘我也受不了待在教室裡...
即使多睏我還是跑去打球球...
有時候實在是受不了我自己...
每次都搞的很累很累...上課才在那邊喥咕...
還有一篇作文要寫...還有一大堆書要看...
剛去補小李考的試...不堪回首呀...100%不及格的!!!
好吧...跟自己打個賭..
如果那張考及格了...我以後就一天最少花3個小時唸書!
= =...這樣...好像我不用看的機率比較高吼...
總歸一句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