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頭腦傳達了一個指令給我自己..
''你該去睡覺了!不然你會昏倒''
ㄜ...我可能真的趴帶趴帶的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下午的兩個人...
先感謝第ㄧ個人...送我一個肘擊!
還說的很好聽..是我去撞他的...-.-
撞我我又不會怎樣...我有那麼沒品嗎!?
這樣推卸責任才讓我覺得沒品咧...
我晃過一個人,往裡面切~
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他飛過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起飛的麻...
怎麼算都是他阻擋ㄚ...這樣會是我撞他?!
什麼跟什麼麻...害我現在左眼上方好痛..
他ㄋㄟㄋㄟ的咧...還好最後和文雄還有老高把他們打掉!
至於第二個人..
就要把獎項頒給立榮航空公司的立德他弟---立榮..
也不知他是把球看到哪裡去了...
直接從我的右眼打下去...天ㄚ...
一陣頭暈想吐...只差沒有給他昏過去而已..
我二度倒地...今天的籃球活動就到此為止...
老杯想找我打也沒辦法了...
只能說被打到眼睛,在痛要休息~
他竟然其他人太暴力...跟他們打就不會..
= =...超無言的...小動作多..只是沒出事情而已...
我知道立榮不是故意的啦...
但講給老姊和補習班的人聽...竟說到什麼視網膜破裂脫落的..
還講到什麼腦內幹麻掛掉的..
cow...別嚇我啦...到時世界又消失一個人才就不好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