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雄一早的morning call有打來..
只是我沒有起床而已...-.-
還好老姊被我的手機吵醒~我才得以去打球!
雖然是如我所願的打了全場..
但~確有種'七班好強'的恐懼感..
不知從何時開始,
星期六的早晨已經是由七班統馭的了!
咳...我們好久沒有打贏他們了啦..
打個兩場之後...
原本灰灰的天果真下起雨來~
和建勛&建翰那組打完之後便急忙跑回家..
即使沒有下雨..我的衣服也是濕的~哈
接下來的任務當然是---收看現場直撥的NBA囉!
我看了好久...看到了中午..
還犧牲了我一小段的午餐時間~
可是...我的太陽卻被礙眼的馬刺給射下了...
心中的太陽也隨之墜落...心好痛!!!
偏偏又沒有什麼人會去理我這個空虛的小孩~
只好一個人跟自己賭氣~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說..
拖到2點半又耐不住性子的再跑去打球~
手感還是沒有回來..
連續了好幾天...三分火力實在低迷..
再這樣下去..ㄟ害啦!!!(ㄚ你都不用讀書的喔!?)
不過我練會了志傑的那招大拉竿...
哈哈哈哈...秘密大絕又加ㄧ了!
說到野獸~大約一個小時前的那場SBL冠軍賽
嘻嘻~台啤在最後把達欣灌倒了啦!
爽翻了的說!野獸才是王道咩~!
對裕隆真的只有失望兩個字可以形容..
越打越不好...感覺連基本的積極都做不到..
信安都沒有發揮到,其他人也不知在幹麻,
再看了今天的季軍賽...我更不喜歡他們的態度..
總覺得他們因為是季軍賽就沒有認真打ㄋㄟ..
怎麼可以這樣ㄚ...好歹球迷也是買票進去看ㄚ..
這樣不是對支持他們的球迷很不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