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是個重要的日子

打從老姊兩年前的描述

就已經期待的我

怎麼樣也不能錯過它




*-*-*-*-*-*-*-*-*-*-*-*

現在是

2/20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偏偏大家又沒有一起打

體育課

也盡上些跟籃球無關的東西

我們還有

國文課本當中

國文老師所定義

無恥的敵人要對付耶




*-*-*-*-*-*-*-*-*-*-*-*

最近又在想

到底我是'賽'還是實力

大概是被大家說'豪洨'

說習慣了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綜藝咖

咳..

文雄那天問

''你們班有人知道你不是在亂投嗎?''

這問題就要留給我1-2的隊友們了





*-*-*-*-*-*-*-*-*-*-*-*

這幾天又有些冷了

但似乎不會太久

和曜廷去補習班的路上

那天色

傳達著喜訊

太陽下山的時間開始延後了

我想溫暖的日子就快要到了吧





*-*-*-*-*-*-*-*-*-*-*-*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過在那之前..

好像有個

叫段考的會先出現

去~~

掃興的東西




*-*-*-*-*-*-*-*-*-*-*-*

昨天差點又扭到

踩到別人腳

拐了一下

呼~還好

我想玻璃小胖是痊癒了吧

倘若還沒好

現在這篇網誌

大概又在宣告不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