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像個騙子

被風

掀出了真面目

溫度也是個幌子

風依舊

吹亂了他的腳步

228

放了一天假

我壓著我自己的影子

遊晃到球場

遇到的都是學弟

只有熊抽空來看我

留下了場場敗績

心情不好

就投不進了

也許是吧

ㄎㄎ..

有個國一的孩子

說他似乎見過我

說實話

這是他第二次

對我這樣說

上一次是在文光國小

他說他曾在馬小見過我

這一次他成了我的文光學弟

還知道我加過球隊呢

只是

他長高了不少

看看自己

像是一把尺

固定在那170CM的位置

我果然說對了

我是要去給學弟收留的

咳..

真的是老了

認真沒幾分鐘

已經喘得胸口難受了

更別談什麼

有節奏的出手

班際ㄚ班際

我可不想要投肉包

腰力應該是真的沒問題

只是現在

大概要做暖身了

哪天閃到腰

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