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還是開了電腦
掛在那如往常一樣
不過我只是隨意地瀏覽而已了
也是 沒有新網誌的出現
以後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有這空檔來打
不過還是盡力發文嚕

開學的第一個 恩 完整的一個禮拜
本人陳小胖為自己的第一個完整禮拜下個評語:
是的 適應還算順利 沒有水土不服的症狀

有2-4的謠言說
說小胖在社會組很吃的開 整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 = 我倒覺得只是因為我是七美所論述的
---那個典型的B型人格特質的人罷了*
整天慢慢來 東晃晃西晃晃 ㄎㄎ 真像我

我開始懂得課前預習了
而預習時也滿自然地就複習了起來
這讓我的夜晚時間分配表有了不一樣的行程
絕大部分都挪到了這書桌前的時光
這不是小胖 也許吧 只是我還不錯喜歡這種生活*

新同學們有越來越熟的趨勢
我在講廢話我知道
我要說的是--大家都很好相處
只是有些偏遠地帶還沒有機會交談有交集
我也試著 -- 試著 打破自己心裡的一些分隔線..
這也是該學習成長的一部份..

上課的情形 我覺得改善了許多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在認真聽課
雖然豆豆先生還是時常令我分心
但是我覺得我有用心了 希望這會讓我歷史重現生機
歐棟的課..怎麼了..
總覺得以前那rap版本的教學比現在投影片好..
害我上課狂釣魚..
這也是事先預習的缺點..
同樣的東西我討厭看第二次以上 (這我始終不變!!)

ㄏㄏ.. 是錯覺嗎?!
總覺得我的壓力減少了不少..
是因為少了每個禮拜要考一堆化學式跟物理公式嗎?
還是只是自我催眠?!
希望是真的適應良好 我還得自立自強 這我沒忘!

禮拜四的七節課
真是悠哉的快活時刻~
當然不忘到2-4去嘴砲一下
可是強哥想要把我扣留住 交付給我的上級--佳真
嚇死我的毛了  還好我順利逃生
然後就是2-1的放課籃球培訓營
其實就只是幾個人留下來打球啦 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穿制服打真的給他不蘇胡
but 研發的踢踏式過人法 XD 有喜感~

高三的班際籃球不知道辦如何
希望順利嚕 這樣才可以和色軒 雨恩 & David 作作夢

咳..明天開始的週休二日午後
我的籃球行程已經結束了
兩天的下午都要補習..
只能打晚上了.. 雖然這樣比較不會變黑
但偶爾我也想要曬曬太陽啊
再說.. 也只有下午能約雨恩出來了 囧rz...


<>
對了對了
有沒有人有大亨堡的貼紙啦
不想要的給我好嗎..
還是有人要Howard 或 T-mac 我可以跟他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