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雙塔沒了~
聽說要對到體班的雙塔..
煩死了..整個就很無奈

下午大家都沒課
約約隊友到學校打球
只是發現 我的狀況又來了--爛
劉剛似乎在巔峰狀態呢~
老高好像也有了進攻慾望
譚小廷當然也還是一樣有高水準
只有我 三分不準 內線放槍 中距離掛零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麻
只是會拖垮別人罷了...

兩點半打到了五點半..學長被墊
橘子口味運動飲料我還蠻喜歡的
爬格子爬完回家吃晚飯---自製涼麵
天氣很熱很悶我實在沒什麼食慾

六點4x分我又出門了
又去打球了 沒想到一停車就遇到老高
ㄎㄎ..真的是兩個體力太多的人..
三小組今天又組了
可是我一樣是個拖垮隊伍的人
總是最後一球被我搞掉..
總是我被別人打點打掉..
總是我失誤被別人玩掉..
花你說你是多餘的..那我呢?!


昨晚的話我真的不開心
什麼叫做有了獎盃就好了
說什麼我都只會幫別人想
你們也不會想想看嗎
國小國中 我還可以跟著大家打著球
現在呢?! 我也不可能去球隊了
跟小宇胖麒他們也不過假日可以碰面打球
然後呢  又不一定每個假日都可以打
好不容易一年有這種機會 可以有比賽的機會
哪怕是3對3.. 至少我可以一起打球
以前的全場 以前的球衣 早就不可能了
我想在一年當中擁有這種比賽的感覺也不行嗎
反正我的想法你們也從來沒想過就對了
隊友們全都跑去澎水了
有時候我甚至要自己一個人去打球 你們是又知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