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招牌的藍天,在這天卻是稀有的珍貴
南海四島一日行,一個今年18歲半 --- 假澎湖人 偽觀光客的旅程 *

我決定用簡單來描述這天(不想打到半夜,故省略流水文)
圖文並列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贅述囉


Let's Start
話說.. 四個人的行程 原本並不打算這麼少
而原本也不是這四個人
只是某些原因 就我和阿祖以及姊和漢文先生一起出來了
不知道哪位觀光休閒的小姐 都去兩次了 還會錯過景點
ˋˊ 還要我這個有做功課的小孩來監督 很八嘎!!! *


08:00 大中華號出海
第一站 --- 桶盤嶼


背光 陰天 就是這模樣
絕對別問我網路雜誌看到的桶盤嶼是怎麼來的 --- 我問鬼喔 誇張
都不知道他去哪裡找到''風平浪靜可以反射的桶盤嶼''
此站不停船,拍完照即可閃人,只是我失望失望失失望...
((雖然有很大的原因是颱風影響 讓天空一堆討人厭的雲)) *



08:50 抵達第二站 --- 虎井嶼
只能說 小地方 西邊觀光 東邊插刀
除非想當兵 不然就乖乖去西邊玩即可


沿路上就是一條路,整條的玄武岩可以讓你看的夠
當然,你可以學我在這邊當搶劫犯欄遊覽車啦

至於虎井最特別 就是白玉觀音像
現在多了我封面照片的其他尊神像 之前還沒擺
虎井大致就是這樣而已,海水清澈
也和其他離島一樣 羊和羊大便都很多 = = ...

(另外 ----

我在虎井也在擋自由球喔~ )  *



About 11:00 第三站 望安鄉
此島停留時間為兩小時,其中包括午餐時間

No.1 鴛鴦洞


都被埋了,你們兩個在哪裡是打算學日軍當自殺炸彈客嗎 ?!
沒什麼觀光客來到這裡,大概真的沒什麼看頭吧,只是都到了 就去一趟吧 *

No.2 天台山找呂洞賓這位髒髒仙人


傳說他一腳踩在這 一腳踩在花嶼 就嗯嗯了
所以他的仙屎也就成為了澎湖的各個島嶼...
是說他是吃壞肚子喔...
而且我記得澎湖是火成岩.. 難道他老人家跟火山噴發一樣... -.-|||  *

No.3 中社花宅


如果說太陽有出來也許會不一樣吧我想
只是這一天讓我想起二崁古厝的思古幽情
我如果拿那時候的照片來放 如果沒門牌可能也沒人知道喔 *

No.4 網垵沙灘


我絕對沒說我少寫了一個'e' : S
原來我不管寫英文還是寫中文 不是寫在紙上就都會少東西
據說望安好像有六個沙灘耶 但是時間不夠也沒辦法
是說 為什麼我們好像都沒有住在望安的朋友啊?!
連這個明顯的沙灘 似乎都鮮少人來 也是一片淨土呢 : O  ~ *

No.5 綠蠵龜保育中心


我絕對沒說是我提議吃飽來吹冷氣的
跟觀光團錯開一個景點是高招沒錯
卻沒辦法順利掌握時間是一大失測 以致於在裡頭只能走馬看花 : (
不過我選擇忍到這裡上廁所又是上上策了 !!!
洗把臉 冷卻一下 馬上又是一尾活龍了 *



在這裡轉了另外一艘船 --- 東北之星
也許是先苦後甘的緣故
冷氣涼爽宜人 船身也比較牢固
整個就沒有了一早那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舒適這樣 也還不錯 只是得一直玩手機消磨時間 ~''~

13:50 這才抵達最後一站 --- 七美鄉
遺憾的是 --- 太陽先生始終和我們玩著捉迷藏
慶幸的是 --- 今天不用怕曬怕到穿一堆而流一堆汗了
One thing for sure ... 我的相機可就拍不出什麼漂亮的風景照了 *


同樣兩小時 但是真的會很趕的說
不過也還好因為我姊去了兩次 又加上本小孩的辛勤預習
最後我們只差了一碗石花冰就完成了所有的任務 (我沒說那只是嘴饞)

First
--- 最不划算的七美人塚
七美的車子比較好喔
我姊在七美也挑到cuxi 我和阿祖找到GT125
>>> 由於我是未婚男子
我可不能表現的一副輕浮的樣子
所以我也不放照片了 (當作報仇 25塊欸..)
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個悽慘的故事 當作同情捐獻吧,希望政府有好好做事情!! *


Second
--- 望夫石


澎湖的觀光景點可真的是要有想像力的人才能玩的盡興耶
沒有先做功課 沒有專人解說 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的霧煞煞 就回去了 ~ *


Third --- 月鯉戲水區


我絕對沒說那三個黃色衣服欠人罵
很多點都給人家跑過去 是說這個點才擋到我 所以我還是不爽他們
下船我都在斜視他們了

好在另一面就不用看到他們了 *


Forth --- 石龍石獅風景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點,我莫名的會被褶曲狀的岩脈所吸引
加上他是個海蝕平台 真的是很少見 一條大自然造就出來的石龍 我只能猛按快門
現在手機的桌布就是它呢.. 是說.. 天氣不好.. 單眼效果竟然沒有我的新手機好


至於石獅先生呢~ 發揮你的想像力 謝謝~
某個領隊說有什麼大老鷹 我都沒看到 只聽他的團員說這些是不是都是他自己編的 *


Fifth --- 小台灣
YA 台灣充其量也不過是我們澎湖縣七美鄉的一個小島而已咩
看來澎湖很快就可以獨立建國了 澎一中也可以變成全台第一志願了!!!


是說我指了三次才指到我要去的台北, 前面不是基隆嶼就是宜蘭的咧
對了 我最受不了小孩子了 每次都興奮的不管別人 硬是闖進我的鏡頭畫面中
而且好像專門是挑我被拍的時候跑進來
想一想 , 說不定我還是小孩的時候也這麼白目齁 算了 不跟小孩計較了 *



直衝最後景點!!!!!!!!!!!!!!!!

Last but not the least --- 雙心石滬


這個身為偽觀光客假澎湖人的我 到七美一定要到的地方!!!
是很期待沒錯 只是也因為太過期待 反而有點受到傷害

有些人就是不要臉 自私自利
而且被趕走了 馬上又有另一批的人會重新補上
我是覺得看到的人就當做警惕吧
''當然知道來到這裡很難得 但是這難得不是你一個人獨享''


畫面是不錯 也相信很多人會在這裡拍照留念 ~ 或許該得到祝福之類的~
但請注意石滬上 --- 就偏偏有那種愛煞風景的人
也不穿個黑色 就硬要在那裡給人家拍 是怎樣!? 選美比賽喔
上面的人都在叫囂了 至於我是想去買大聲公來罵
還好我還有拍到幾張'純淨'的石滬照,不然真的會被這類人物氣死


至於這種人呢.. 也別想說要多長長久久了吧 光被別人公x就差不多了
= = ..  怨念很深啦朋友 我想勢避不掉了你們 ...
是不是我們應該跟政府溝通一下 像這種地方應該要管制才對啊
不然有的人大老遠過來 結果拍到這些莫名其妙的凸兀幽靈 整個感覺都差了吧 *


回程換我騎GT125,最高時速只到80的樣子
然而到了離島,除了望安的警察先生比較龜龜毛毛外
大家幾乎都沒有在戴安全帽耶
所以囉,騎車請小心自身安全 也關心一下別人的安全

最後我在七美... 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霍爾的移動城堡 ----

就在這裡 *

2010.07.22 南海4島日遊 4 People Have Finished // *



<<不知道有沒有要補充什麼 等明天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