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懷念的感覺,兩個有回憶的球場,10年暑假主委盃
普通科的TSL聯隊,是今年同一個身分的最後一役嗎 *

難得我想要先作結論
辛苦大家了,我們給自己頒上最佳精神獎
兩天之內比五場 --- 你會不會說''我以後再也不打籃球了?!''
最厲害的就是主辦單位排的賽程
可真是善待我們這群剛畢業的高中小朋友呢
07/10 第一場 15:10 第二場 16:20 第三場18:40
我是不是還要送籃水果感謝讓我們不是真的'連'打三場
第一次參賽就能夠晉級,五場比賽拿下兩場勝利
這是我們高中生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全場賽事了吧
誰叫我們都畢業了.. 老了呢?! *

(到底是不是陳大衛字太醜 把C寫成L呢?!)

*-*-*-*-*-*-*-*-*-*-*-*-*-*-*-*-*-*-*

07/09 08:40 對上 校園男孩
據說原本應該叫做''案山A隊''
結果我們碰上了育德
他在賽後的評論是''馬的 早知道就加你們了''
第一節打完我記得我們是落後
第二節比數依舊是咬著
第三節被我們進一步拉開了比數
第四節我們已經有喇賽的基本分數了
有了宗慶的比賽最讓我得心應手
跑到位子不怕沒球過來 接球--出手 就是這麼簡單
首戰就讓我射下5記三分球 外加 4枚兩分球
總計23分的得分讓我覺得信心都回來了


07/09 (?) 對上 胖達 ---你看我連時間都忘了
被屠殺的事情還是別記得比較好喔
再說這場我們家宗慶竟然沒有來 -- 讓我都悶了
整場比賽就一顆三分 兩顆兩分..7分進帳
而且還是靠自己那詭異的上籃一次突破三個人的防守
我想應該是大家說好擺爛的關係
所以體力有一大堆也都浪費在早上那場了
原本被墊了4x分 結果對方就開始放水囉
都便宜嘉瑋了啦 讓他飆破我的紀錄硬是砍下六顆三分球
身材體力人員不足的情況下 我們願以分組第二名殺出預賽


07/10 15:10 對上 山寨隊
資處一二年級的湊出來了一個隊伍
大家想著下午還有 也就輕鬆以對
= = 只有我還是弄了一堆體力吧
上半場就18分的進帳來看 我想你明白的
我還記得下半場開始不久
有個學弟和我說''放一下水啦 少投一點 上半場都這樣了 下半場會差多少''
我回他''體力不夠啦 準度也下滑了 而且下一場還有咧''
然後 ----- 一發球 ----- 我就投進三分球了
每次我拿了一堆分數後 就是小嘉瑋撿便宜的時候了
他都可以趁機上去攪和攪和
這場都是那群小鬼害我停留在5顆三分球啦 八嘎
只是你們自己愛的 讓我用了更多詭異的兩分球來耍你們
我又突破了--- 25分到手 晉級前往下一輪 !!!


07/10 16:20 對上(?)
又是開局送我們兩罰的對手
原本又是想說要擺爛的,但是越打反而越順手
而且多了位MVP莊先生思漢
沒有他我們這場光體力就先宣告陣亡了吧
難得我和他的配合沒有出現什麼不妥的地方
而且我把先發讓給他 更讓我的體力有了適度的調節
某大衛的三分球 浪費了多少球權 ?!
看來回到馬公國中他家也是沒有任何的幫助 -.-|||
賽後我們一致認為那是這場勝負的關鍵
這一場真的很可惜欸... 最後一波攻擊被抄截了
不然我們是有機會逆轉勝的
其實我也頗難過的 我的三分線真的因為體力影響很多
我映象中是進了兩顆的樣子
雖然這場從板凳出發 但我依舊拿了14分 也算正常標準了
(唯一的一次罰球兩罰俱中 讓我罰球線上不留遺憾)
這是這兩天最令人懊惱的一場球 但也是最漂亮的一場球
而且我們深深的學到了''沒有必要還沒打就認輸 球是圓的 沒有不可能!!''


07/10 18:40 對上泰永加油站
看他們之前比賽以為真的是老人球的球隊
沒想到一開賽一個轉身讓我們所有人都嚇到飽了
直呼''那是什麼東西'' ( 這都是幻覺.. 騙不了我的... - -'' )
先給個個人評語
我們輸給一個人 不是一個隊.. 其他人真的還好啊..
就那個人體力多 又有身材 速度 爆發力
打第三場的我們 就算宗慶 也沒辦法了啦
宗慶真的是幾乎沒休息耶 就算是我 後面兩場也最少休息一節多一些吧
真想給他大大的擁抱 一個我超喜歡的小控衛 你真的很棒
是說... 竟然因為球衣沒講好..
害我們劉剛做了四節冷板凳.. 這到底是誰在聯繫的
第一節就先爆了20分了吧
打到後面根本是意志力和毅力的問題了 誰還管比數呢?!
似乎又飆進了兩顆三分球 是說有一球自己突破竟然沒擺進
我真的是累了 第三節整整一節都躺在下面快掛掉 還差點被裁判清到旁邊
ˋˊ八嘎押摟 還不是鬼賽程 不然我是會這麼狼狽喔
最後第四節 我又跑回球場上了
我第一次覺得回防是件如此令人厭惡的事情.. 卻又無可奈何..
<我想起最後一場時 國中的教練小羊拍了我的肩膀說了聲加油>
<然後說''哇 你們很操欸 一個下午打三場''>
真的讓我一下子覺得是開心卻又很痛心ㄟ.. 笑了一下我都覺得夠苦的了
最後一兩分鐘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還能跑出那種速度的快攻球了... = 口 =
比賽終了的聲音 或許是我們一路打球到現在 第一次那麼想聽到吧...
獲得了掌聲 我都想給自己拍拍手了 但是我好累 都沒力氣了


*-*-*-*-*-*-*-*-*-*-*-*-*-*-*-*-*-*-*

暑假還有可能有比賽嗎?! 但是人手應該會不夠吧
下一次我想應該會是明年寒假或暑假了
請問我們這一隊有要繼續參賽的意思嗎!?
總覺得我們好像遲了好久才加入社會組的賽事吼
竟然在要離開澎湖的這一年才第一次參與
這又讓我勾起了一些往事,或許我早就該參加過這種比賽了
只是我可能就不會披上這套白色戰袍 而是某件黑色的14號球衣
如今 那號碼變成了幽靈人口 而我有了閃亮亮的紅色14號
同樣的位置 不同樣的隊友 我的澎湖籃球賽事 應該還未終了

要在台大好好用健身房練練嗎
這次比賽讓我們眼界大開囉 知道實力差距 也知道身材的劣勢
如果想贏 我們都要變的更強
倒是我的自信也加了不少分 至少我的速度 過人 外線 是不差的
23.7.25.14.14 五場的得分平均起來也有16.6分
我還是寶刀未老咩 只是體力真的差了 這就是普通科三年的結果嗎 : O

總而言之,賽程結束,有空想打球記得要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