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街燈閃爍..
一夜時光流逝如水...
熾陽如飛箭般射入百葉的縫隙..


7月4

似乎一天比一天要早起~是!ㄚQ依舊最後一個(頭髮不用整理咩)
但時間充裕的說~阿力就在門口陪著我們邊摸邊開槓~!

照慣例,早上都會有個值星交接
不過這天我和小MAN光是笑這個值星就快笑掛了
不專業的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首先,他很趕ㄋㄟ..所有動作都是快速進行式
喊話忘了張開腳不然就是結巴打結說錯話(oh 天ㄚ..)
大家知道值星走路要用90度的基本訓練那些向左向右麻~
他竟然直接切斜線(不只一次啦)~每次看到我們都在笑

一早,就要參觀高醫大裡面所附設的醫院
或許我們應該要穿著實驗衣進去呢~這樣還可以裝一下醫生XD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看中醫~在那這邊摸那邊摸~
其實我也不知道穴道在哪裡..我總覺得我都按到'阿是穴'
>>>>阿是穴
>>>>>顧名思義~啊~~是穴!(我想這樣你們應該懂了)

然後我們跑去學打結~好像就是要開刀之類用到的吧
只是我和阿Q兩個手太粗 超難用的啦
話說我的打結方法似乎沒人看得懂.所以我重學 = =

沒看過牙醫的請舉手 我請吃糖
終於可以玩一下那台怪機器了~還可以當燈光師咧
只是那牙醫 吼 冷凍人啦 膿包變成口香糖
還有一堆無厘頭的冷梗 我詞窮了(但人還不錯看啦)
給他看牙醫很環保喔~不用麻藥就凍結了

我們還去參觀血液抽取輸送保存的那間工作室
據說是美國某知名東東檢驗同過的~很高級的說

嘿嘿 針頭注射 最讚了
手臂跟屁屁,兩光先生好像還偷摸那顆小屁屁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的說~QQ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漏打,不過在醫院內
手機不能開 有扶手還不能靠 有些拘束就是了

溪流的老師是一位邱老師~跟阿Q超有明星臉的
還說要去實驗室一起驗DNA(聽來不錯)
上課很有內容也很風趣可愛~最喜歡說''是不是?! 請說是''
哈哈~大家配合的很好呢!! 這種課誰睡得著咧?!

我當初看課程簡介時最怕的東西還是來了..
生物繪畫---我真的是狂嘆氣的啦
不錯是不錯,也感謝阿岑的建議跟打氣
只是這東西,緣分的成分實在是很重要的啦~T.T
我不是不喜歡畫畫..我喜歡亂畫..但我就是沒技巧~很絕望!

晚餐之後,第一次穿實驗衣的時刻終於來了
感覺超妙的啦~專業專業XDXDXDXDXD
這一天,大家竟已開始交換聯絡資料了呢
生繪那張作品也因為大家的簽名而大大的加分唷

只是說,這實驗--蛋白質電泳
儘管台上那位仁兄竭盡所能,我還是茫然一片~
只知道儀器很貴~印象中是4350(就一支微滴管吧)

回到總部~祖媽再度出現!上海灘賭局登場?!
各小隊帶著自己的籌碼又展開一連串闖'賭'活動

這一次不太一樣,不用再跟其他小隊PK~是個人戰
我們過得很順利呢!雖然還是有凸槌~不過人總有失誤呀
默契越來越牢固囉~老二好棒!超有力的啦
At last ~ 各組賭鬼清算所得~
很可惜的老二拿了第二~但這不就是名副其實的'老二頭銜'嗎~ㄎㄎ(苦)

阿力跑很快呢,後面跟不上了啦
不過我們明白你的心意,盡心盡力的樣子帥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