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果然只是個沒有用的地方,東扣西減的結果還是回了門市部
為了這一整組東西,雖然店長免費替我包膜,可我仍得自己補足這之間的價差 *

三吋螢幕令人累灑,半觸控式也為之新奇
整組無線藍牙耳機+座充 就當作是台小型的環繞音響吧
每次新手機都會有一段期間
這段時間越長 就代表手機的壽命越長
有幾個關鍵要素如下:
1. 零碰撞 : 只要一碰撞下去 就會沒完沒了
2. 滑蓋速度 : 必須持續淑女般對待 不然有天他會像手裡箭般飛出去
3. 充電頻率 : 如果懶了就一定會一直充 然後電量就會開始雲霄飛車
4. 睡眠狀況 : 要知道小胖睡覺 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他的生命有所顧慮..


*-*-*-*-*-*-*-*-*-*-*-*-*-*-*-*-*

小胖我現在以台大運動型男自居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暑假計畫整個都變了
整個行程拖垮 說不定到開學了還沒有完成全島旅行了..
其中一個計畫的改變是 --- ''我想要多學很多很多的運動''
反正以後上了台大
運動場 健身器材 游泳池 應有盡有
我可能第一個學期就開始繳那些會費繳一堆了吧


今天的行程 就和我的狀態一樣
早上游泳 -- 下午網球 -- 晚上打籃球
有個學弟晚上找我單挑 結果被他三戰兩勝贏走了
問我說''你今天怎麼不準?'' (因為我們打外線戰)
我回說''早上游泳 下午打網球 然後才過來''
他一臉錯愕的說''那麼操喔''
所以囉 我想他明白的 : P  我只是稍微放放水的咩 ~


<< 游泳篇 >>
早上六點半 游泳池報到
其實今天應該是游一休一的休息日
可是某蕩熊大概是傷口好了就開始想抓魚
我和小軒只好陪同囉
昨天其實我已經突破了說 意外發現自己可以游個250m而不用休息
今天6:40左右下水 沒想很多就開始動起身體
一游呢 就直接來回了7趟 所以就是 700公尺
看來小胖我的潛能是無可限量的~~!!!  : D
(當然我還是得感謝小軒子的從旁指導!! :O )
沒想到一個旱鴨子 竟然因為放棄自由式改當青蛙而蛻變了
我是設定七百公尺啦 不過也剛好遇到了類似跑步的那種撞牆期ㄟ
大概是因為之前就算不會換氣 最多也差不多游個500~700公尺吧
所以身體一下子沒有辦法配合這種運動量的需求
由於不舒服 所以起身 大約是七點半 我想我是有游個三四十分鐘吧
有達到有氧效果了吧 這樣才可以燃燒脂肪!!!
however... 我起來後 我的頭真的好痛...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呢?!
初步和小軒評斷的結果 --- 泳帽太小
>>>>> 是否也有人和我一樣有這方面的困擾呢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


<< 網球篇 >>
網球球齡只有幾個月(?)的峰哥找我去打網球
兩支拍都是建瑤老師給我的 還說要讓我帶去台灣呢
我已經說不出來上一次打網球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我只記得是和現在沒什麼交集的人欸.. 而那情況應該超過一年多了吧
所以我想我是超過一年沒有碰過這項運動了吧
Of course ~ 沒幾下就來第一發全壘打
第二發我還請峰哥去撿 誰叫那外面坐著一個人 同樣的人去撿很丟臉 : (
太陽刺眼 但我有遮陽帽 還差了防曬
而比太陽還要恐怖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 我打的比一年多甚至更久以前都好
整個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
那麼久沒有接觸 不論是牆壁 甚至與峰哥互相拉球
我簡直覺得我比網球球齡兩年的堀尾還厲害了呢
烈日當頭 兩個18歲的少年揮灑汗水 多麼性感啊
只有兩支拍 四顆球 兩個口袋 ( 誰叫我穿14號籃球褲沒口袋啊 = = )
16:15 打到 18:00 左右
今天連發球都有練到幾顆 偉倫還被我嚇到以為我很威 :目
第二顆就被他看出來我只是賽到的 誰叫我就想嚇嚇他呢
另外,姿勢好像僑對了 不像之前打完整支手都會酸痛的要死
峰哥說是因為帶的人好 所以我才能打的比以前還好 ~!!
好好好 都給你說就行了吧 我們要讓網球變更強 *


<< 八嘎插曲 >>
先說一件事情 :
我被我姊騙去蒔裡沙灘節
他就說很無聊了還硬要我過去 說有煙火可以看
八點也沒準時啊  後來放了只有一分鐘?! 還只有兩條彩虹橋上那種
ˋˊ 挖靠 現在是怎樣啊 八嘎 大老遠就這樣被騙了
然後然後
和我實在頗有默契表哥堂哥二人組
- - 我不出門在家宅 就音訊全無 -- 我一出門活動 晚上八點多手機就響起
而且還是叫以前的名字喔 是說我也不計較了 他們習慣了
八嘎的事情又出現了
我姊把我騙過去之後 在回程的路上 竟然跟我說他隱形眼鏡不舒服
 -.-||| 連回程都變成是我要自己騎車載他回家欸 你說這插曲八嘎不八嘎?! *


<< 籃球篇 >>
問我幾點打的 我會告訴你''晚上九點開始''
= = 是說對不起林先生喔.. 最老的那位沒講清楚要換人
他的體力好像真的不行欸
據說是因為跑去美國都只和韓國妹'玩'籃球而已
18X的堂哥還是有當年的那種感覺
倒是年資最大的表哥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一年你都在幹麻..
而且打沒幾下就累了說
我是因為有打網球所以手軟 你卻是到籃框進了家門又被趕出去
哥之前說''大學四年 籃球程度和體力都是一年不如一年''
也就是說我現在應該是在巔峰狀態囉!?... - -''
年輕人的體力和爆發力雖然差 但似乎真的比較有用吼..
總是說我自己老了,可今天還真的發現年齡是個阻礙欸...
和外勞打球 是還OK 只是都不剪指甲 害我手流血
接著遇到小兩屆的那個球隊控衛 = = 我們這三個老人家都有點吃力了
還好沒有遇到范姊老弟 不然我哥可能會有心理障礙吧...
兩個人一直為前幾天被ㄅㄧㄤˋ鍋的事情懊惱不已
雖然這樣很缺德
可是我得把這兩位前車之鑑當作警惕
上了大學雖不可荒廢學業且更應努力向上發憤圖強
但我可不想四年念完回來打球被小鬼頭墊到瘋掉咧 *


打到快十一點 表哥開車載我回家
他倆都在高雄的樣子 所以還會一起去打
說有回來會再找我們去打 --- ㄎㄎㄎ難得的兄弟檔打籃球
如果這暑假沒下次 恐怕就要等新年在看看囉

這一天真的是運動量很大的一天呢
但我想我晚點還是會睡不著 XD
就先這樣吧 改天再想想有沒有其他陽光的運動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