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我走進閱覽室
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
那就下場紅雨就算了何必如此對待我呢!? *

21號的南海四島
一堆人不是去過了就是另有計畫要去了
也許下一次是該自己計畫一個私人的行程
是否會不甘寂寞,我也不敢說
只是我更討厭 --- 這樣子!!
至少自己不會輕易更改所希望的目的

說我不開心 其實是失望
也請原諒我在情緒低迷時候的暴躁態度
我試著少抱怨點 那就請不要繼續在我面前一再重提
或許我不是天才 但至少這些事情我還可以做到過目不忘
相信我 自己給自己倒帶重播的次數不會再需要那多幾分的提醒 *


*-*-*-*-*-*-*-*-*-*-*-*-*-*-*-*

17號林投花火閉幕
自己一個人飆車下去?!
說是飆車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騎快車
到了六十我自己都覺得不耐煩
除非加了個擋風玻璃吧 而且還得穿外套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那種風和皮膚接觸的煩人感覺
說起來 被載還是比較好 也是我所喜歡的溜撻風格


連打了四天網球
還好至少臉部都有防曬
籃球大概是我和陳新在台大用來回味的項目
也許四年後我們都變成網球明星也不一定
只是不要有網球肘就好了 - -''
至於我和峰哥的對決..
觀戰重點是 --- 看誰保住了發球局
今天有人要來分場 讓我們比數停留在 3:3
六局打完 雙方都沒有保住一局發球局
其實也不是說不想跟別人分場
只是我們太菜了根本控不了球 只會影響別人這樣
所以將就些離去吧
以為今天天氣太陽沒很大 偏偏多雲全都沒擋住那該死的陽光
只希望在七美望安這些雲不要來攪局就好 *


星期天的游泳池
水質之髒我覺得我肉眼都看的清
更何況我是沒戴眼鏡的情況下呢..
大概是這個原因
讓我的耳朵現在長了顆頗大的痘痘 實在很痛很難耐
胸口好像也有一顆.. 我記得回家時我的手指還發癢..
這實在讓我對於下一次的入池感到噁心
是說下一次就星期二明天啊 - -|||
可是剛換水人又一堆就很八嘎 不喜歡這種爛屁股
我覺得游長距離的時候 --- 閃人是最累的事情!!
要不是那天水質差 我想我也沒辦法游到850公尺 ~
我上知識家 說蛙式沒什麼用處欸 = =..
還說會讓大腿變粗  OMG咧 但也許可以和粗小腿中和一下 ~
我也是無可奈何啊...
自由式我就是沒什麼天份 再加上體力耐力的問題
等我能游到一千公尺來練身體之前 我的暑假應該也就這樣過了吧.. *


*-*-*-*-*-*-*-*-*-*-*-*-*-*-*-*

話說我今天似乎是餓醒的
兩天游一次泳害我在六點多都會不自覺醒來
整個很不好 今天醒來就只想吃
中午去買紫光一群小渣渣浪費我的時間
呿呿呿 害我兩盒肉臊飯等那麼久
遇到鐘哥銘宜嘉瑋
欸.. 有要吃什麼要好康倒相報啦 
我覺得我明天應該去買個麥小當
為的是把薯條改成莎拉
誰叫我這幾天都沒有吃到什麼蔬菜水果呢
雖說有椰子水可以喝 但我還是不想冒嘴巴破洞的危險 *

沒空拍照 其實是懶
會花好多好多錢 其實我也心寒
生活空間每次整理每次亂
我想跳進雙心石滬裡面徜徉 讓觀光客猛拍
10分上大學 其實司法財經組分數也還好
明年不倒扣 我真想報名參加測試看看

對 新聞說

企業愛用 台大又追過成大
原因是台大英文程度好 (誰叫成大先刷我數學啊 八嘎)
<是說我應該是裡面英文最差的吧 : (  只能多下幾分努力囉>


*-*-*-*-*-*-*-*-*-*-*-*-*-*-*-*

這一天給個結論吧..
說是結論其實是有感而發..
>>>>>>>

夏屁不見了 .. 
雖然我知道有你 --- 真好 ..
只是現在發現沒有你 --- 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