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寫網誌的時刻...
總覺得有些花時間卻又有些不得不寫的感覺~
如同洪胖為所說''你可以出書了!''-----Really ?
說到胖為..就想到昨天的事情...(詳情請看5/9的網誌)
原以為今天頒獎拖到下禮拜就沒事了..
卻得知那兩個學妹都是胖為他們班的...-.-
其中一個好像還是正妹..........囧rz
偏偏..明天是禮拜五...有體育課...
神啊..我這麼乖的小孩..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
竟然把兩堂體育課都和胖為他們班排在一起...
再加上每次跑步我都去欺負胖為..
她們已經認出我是誰了...@@''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說到心情...(咦..難道這篇網誌是聯想遊戲喔..= =)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不知該怎麼給他形容一下了...
一堆好朋友...都被我列入了黑名單之中...
好像都只是因為一些微不足到的理由..
可是我就是Ki Mo Gi 爛咩...
大腦告訴我..''別在這樣了''...可是訊息卻只停留在腦中..
如同通道被阻塞般...
我就一直在一個死胡同裡繼續鑽牛角尖去...
和大家的關係似乎越來越疏遠..
我生活中的歡笑好像少了許多...
而一些難入耳的辱罵卻慢慢地累積...
''不爽''...漸漸成為我的口頭禪..
漸漸成為我避開所有人的防禦武器..
連眼睛也不給我好過...不知在痛個什麼勁的..
雖然今天感覺好多了,但卻讓我失去一次可以打球的機會...
我明白爸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好...
可是我的每一個體細胞都在對我的決定抗議...
我還是聽了老爸的話...乖乖的走回家而沒去打球..
換來的→眼睛比較好→伴隨著一堆複雜的情緒!
咳...想說話..卻沒人肯傾聽...
想要談心的朋友卻也列入了我的黑色名單上...
這也算是一種孤單嗎?這屬於我的..''黑色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