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洗了一個禮拜的衣服...
感覺...真的好累...
媽啦..妳快回來~OK?妳寶貝兒子快被妳女兒虐待死了!!!
一個禮拜的加班洗衣服也沒有薪資的說..
真是一點也沒有利益可循...臭老姊非法雇用童工啦!抗議
算了..不想為了洗衣服這件事佔太大的版面...
<但好像已經為時已晚...>

最後一次的模擬考考完了..
我呢..只能說馬馬虎虎普普通通OOKK的啦..
這些話好像說了三年耶...
也不知自己在HIGH個什麼勁..
午休..班導突然坐在我前面的位子~
此時的我正認真且專心的唸書!!我很乖吼!?
'穩住一點,別越考越差了!'→也許這是她所謂的關心吧!
'還是都可以上啦!'→我默默的回答..
又扯了幾句~問我有沒有250的把握..
我再度冷冷的說..10天好像太晚了...
她卻說還有可能性~還說三班有人開始請假回家唸書了
我又答道'我覺得沒有必要,我要的是大學'
也許她也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最後跟我說'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期許'
難得的對話..好像只在一年前才出現...
眼看日曆逐漸消瘦...
三年.1000多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日子..
似乎也起了一股說不盡的懷念與感慨...
我的未來..我的明天..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光景...!?No one will tell me!
But..I will say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