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ㄚ....才11點多,我卻是剛睡醒的狀態..>.0
果然...沙發才是最好睡覺的地方...= =
還讓老爸幫我完成洗衣服的脫水部分(賺到了一點點..)

今天..還是難逃被指認的命運...Orz
體育課...跑步還是在所難免...而胖為也是照常理般的出現...
而兩個看到我的招牌動作的學妹,當然也登場了..
洪胖為也是不夠意思的一個...突然來句''就是他啦''
而胖為說的那個正妹學妹也馬上應聲..
她說:''就是那個變態!他做了不好的示範!''
...我..無言了...
而聽到的9-1男生同胞們...無ㄧ不給我笑上兩句的..
什麼跟什麼麻...
我派上了曾小德...去傳了一句..''別坐在陰暗的角落,小心遇到變態!''
然而..那個變態就是我...咳...
現在連心裡也是一片空白...不知該繼續說些什麼...
就請讀這邊網誌的大大自己imagine一下吧~
我想..當你融入這個情況之後...你就明白我現在的感受了..

如果那兩個學妹從胖為那邊連結到我的網誌...
而妳們也看到這篇網誌~那我必須說聲''Sorry''
<此刻,心中的我給我一個,補上一句''你也有今天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