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大家的無名之後...
說真的..有些不解...
不是什麼內容的問題..而是-人氣數...
先以相簿來說~
正妹的相簿當然是超高人次囉
沒有人要抗議吧!我一定也是觀賞的其中一員!
撇開偶像明星之類的人不說...
我們週遭的人~就是會有很奇怪的現象~
相簿問題不大..反正好看的人就會比較多咩~
我們必須接受這世界的價值觀--外貌主義
不過相簿就是有賤招呀~~
只要相簿夠多本..靠自己都可以衝人氣了
我又開始心虛了...
畢竟最近太無聊...整天都自己在那幫自己衝人氣..= =
已經變成習慣動作了咧...-.-|||
而我最百思不解的便是網誌了...
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那種內容很少很少...
也沒有什麼特別創意的文章..
人次會衝到好幾千...甚至破萬咧...
看到就不禁一陣........
有人可以解釋這種現象嗎!?
是朋友太多嗎!?然後大家都很閒~都會去點~
還是從無名開創以來就辦好帳號了!?
-.-..偏偏當日人氣還是高的嚇人...
我仔細地看過每篇文章...卻不知這麼高收視率的賣點...
還是說現代人都已經懶到喜歡看那種少少的文字構成的文章!?
(那就不會有人要看我的文章了...感謝觀看小弟網誌的各位)
喜歡寫網誌的同胞們...
誰來一起討論一下吧~到底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網誌的被點選次數!
大家一起溝通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