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第幾個白天作夢的日子了?
體力顯的真有些奇怪...
晚上狀況極佳,早上掛點,下午滿分...
而現在受限於那群'好'隊友...
幾乎每個都說下午太熱..所以沒人陪我..
一個人在家就如同行屍走肉般...
SO~就只好
打球這件事只好延後到晚餐之後了~
運氣好的話..我可以從早上直接睡到下午4點..
可是今天呢..我還是勉強自己爬起來..
因為...我要去吃涮涮鍋...吃肉吃到爽
不過我今天得克制自己..別在睡覺了...
不希望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晚上不睡覺→天亮開始補眠→起床吃晚飯→打球→小睡→繼續夜戰...
這種生活還真有點太隱居了的FU...
半夜會有誰陪我呢!?
而大家在活動的時候我卻在睡眠狀態...
該不會哪一天大家都找不到我哩
對吼對吼..﹤插話一則﹥
有誰要我那個縣長獎-免費手機
只是..真的很爛..連相機功能都沒有..
大家都知道他們愛坑錢啦~就別多說了
而且表面上說是免費..還不是要24個月188型..
再不就是288型以上15個月...
最貝戈戈的就是-強制租用來電答鈴12個月..(30元/月)
真的是吼..這種縣長獎誰要啊!?
我的K800i都不知道可以換幾個縣長講了咧..
我已經把手機講清楚了喔...Nokia6060 or 6030~
沒相機的彩色手機...= =
有需要的趕快告訴我吧..7/15以前才有用喔!
記得跟自己爸媽商量一下!
跟我連絡~確定後我會給你所有的東西..
ps.千萬別用上面什麼色情守門員的東西..
那也是坑錢的(記得要用順便跟爸媽說)
如果爸媽不相信的話..就跟他說foxy可以抓一堆a片...
(我只是實話實說.我是乖小孩唷)

今天考慮打兩次球..我要讓體力弄光..
哈哈..下載好卸屍宴了...好像真的很噁心的說..
= =...而且ㄚ...當我燒完兩片之後..
我發現..根本沒有字幕....
那我到底要看三小~朋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