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很沒品我知道
但讓我發洩一下好嗎
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沒什麼

最近感覺有很多事情發生
足夠讓我煩東煩西的
照理說是放鬆情緒的籃球
卻只是讓我更加的不快樂而已

到籃球場我得到的不再是平靜
連續兩天了..
我打球都是一肚子怒氣
不管是對誰都一樣..
就連對自己人好像也沒有多好
抱歉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這是我太敏感嗎
還是真的對方太賭藍?!
我真的很想拐子直接架上去
可惜今天沒對到他們就閃了
媽的不爽極了  每場球都有想幹架的fu
不管打贏打輸 不管場上場下
我只覺得一刻也無法開心
還是有笑容 只是持續不久 連垃圾桶都像礙到我

ㄇㄉ我真的好煩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