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時間是四點五十吧
我想應該是五點左右睡著的
因垂下的窗簾略有些許光芒

兩點很無聊 開始看電視
我想應該是''大學生了沒''
雅婷擊敗了怡君
然後冠宇排在男生第三名

三點繼續轉著電視
深夜時間總會有一些精采刺激的片子
= = 要是咖宇一定又在看他的三級片
我呢 真準 ''恐怖旅社'' 剛好開始放映
Oh..不開燈看恐怖片真的有種特殊的style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我的眼睛會瞎掉
4點16吧 我看完了 結語是''一群死變態''

躺在陣地裡睡覺,卻怎樣都睡不好
我的左腳之腳指之後三指之關節真的好痛
我卻不知這到底是怎麼了..
像是撞到卻又像是抽筋的痛覺..
蜷曲身體用一隻手拉住腳指 才有一點舒緩
= = 然後就繼續痛 所以我也不知道明確睡著時間

我一早吃老姊買的燒餅油條
吼 都不去買好吃的 買那個讓我吃的很痛苦ㄟ
吃完當然是繼續睡覺..
我只知道連作夢都是這一陣子最煩人的記憶
早餐午餐我竟然都吃不太下 真不像我
乾麵還吃小乾咧...= = 天啊....
還好老媽有給我''蜂蜜奶茶'' 應該熱的會更香

下午我找人找的不太爽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好胖麒他們今天不去隘門
幾個空虛的高中生跑去文光欺負學弟
只是有個人真的是我和色軒看了就噁心
對吼我要記得我欠胖麒摳摳
他去買飲料是借20 要我陪他去買飲料是請20
<爬完牆才發現 旁邊就有門 >

腳真的蠻痛的 第三天了嗎?!
站著也會痛 就算沒有活動也會隱隱作痛
明天去找之前那個師父用一下好了

= = 明天是22號吼..
要開會啦 shit 不知道要哪時挪時間了
希望明天討論結果會很棒囉


晚上是芳芳時間 三小時讓我很頭痛ㄋㄟ
加上鼻水一直流 還有我不會擤鼻涕
所以三個小時對我來說真的好痛苦
是說小考我考了班上最高分耶 這我開心了
還有一個題組只有我一個人全部答對  超high的
只是快不能呼吸的我也沒什麼好的表情

淋著雨回家
心想感冒不知道會不會更嚴重
但我想也沒差啦 反正死了活該有誰知道
最多就禿頭是吧 (咖宇竟然說我們很多相似點)
<<勉強 難得有個和我那麼合的色小孩>>

回到家 50下伏地挺身 + 50下仰臥起坐
我想明天真的會酸死吧

看一看摔角抒發一下最近想砍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