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今天已經七月一號囉
飄飄的門打開了~ 飄月禁忌多~
早上六點多我瀏覽到此消息--飄月不要熬夜
看一看自己整齊的制服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這股誠意和熬夜精神
~''~ 昨天睡到12點後就一直醒到天亮了

昨天把生物二上的部分解決了
看樣子半夜精神旺的人不是只有會飄的
別忘了曾幾何時我也是飄類一員
讓我做夢一下吧 明年這時候我又要當飄了

其實不到三點就看完的樣子
但是大概在三點我轉到了69台
邊邊的黃色直線上面寫著''凱撒密令''
那感覺我想說會不會也像特洛伊那種爭戰片
就給他看下去吧~ 結果是在找Jesus
oh Jesus ! 我就看到了五點半
內容正是一段尋找耶穌死而復生的事實與否~

最近我很不爽一個廣告
就是寶島眼鏡那個白痴廣告
吵死了又愛一直撥 誰管你拼很大啦
想告你噪音污染了!!!!!!!(((‵□‵))怒

六點多我讓陽光照在我的床邊
結果我睡不著
每當我聽到這群人類吵雜個半死
我真的會覺得飄類的同夥比較有格調 又高雅
所以我決定吃個早餐再回籠
而當然地 又是到7-11吃個早點了
我想吃牛奶波羅 但是沒有折價

睡過了十二點 午餐還是吃7-11
有個人叫做我老姊 買了又要嫌
有錢人就是如此 吃不慣我這種貧窮小老百姓的糧食

我不想把時間花費電腦和遊戲上
可我沒有其他的消遣 多麼令人惋惜啊!?
弄完我家那隻寵物
我決定專研麻煩的多項式
看不完 是我的感觸 看不懂 是我的真性情

晚餐又交給我的老姊了
叫他煮麵給我吃 ~
六點到七點看魯夫 害我現在一直都是布魯克''唷~呵呵呵呵呵~~''
平克斯的酒 ~ 我也想要拉布 他好可愛 :  )
說不定我家的熊也可以練''熊之衝擊''

七點多我申請外出閑晃
我才發現我真的和飄類同胞沒有兩樣
只有在早晨和黃昏時活動

回到家我決定睡覺了 我累了
為什麼剩下10天左右的暑假我還是如此過活
不管了 我宣布本人最晚要在這個禮拜天出去打球
今天是第十七天了 ... 不管那麼多了
鎮海盃是09/27 劉剛還沒回我簡訊
廷廷不能打我可能缺人手了...

暑假還是沒有頭緒是否要去台北
偏偏半夜一直廣告肯德基的阿甘 誘惑我
我暑假想要吃好多東西
大有田 無敵豬肉滿福堡 無敵雙辣雞腿堡
雪花牛排 鍋道樂 肯德基(四大天王桶 炸雞 可可蛋塔...)
吼 好煩喔

哈 劉剛傳簡訊來了~ :D
真是太開心了我╭(′▽`)╭(′▽`)╯(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