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的..
很多事情..
一旦決定就別再想..

都已成為定局又何必多去心煩
這或許是我最明白也最不想明白的語句吧

這些天
其實應該趁著新年喜氣好好瘋一瘋
然而,我有的只是述說不盡的心緒

感覺一切都沒變
卻又好像跟原本的生活
有著天差地別的不同

我想出門散散步
但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打消了拖隻腳走路的念頭

買了本橘子的書
昨晚買的 今天就看完
文字淺淡從容 感觸曲折起伏
或許 傷心是該找個地方放吧

----寂寞* 也是 !




我想運動想流汗
我想忘掉這一切心煩
我想就這樣累趴在球場
我想就這樣躺在疲憊中睡著
只是 當我望著天空
藍的澄淨的藍 被那風捲入了複雜的白
就好像此時此刻的我 -- 我的腦 我的心*



倒在我的棉被堆裡
或許這是我最好的放鬆
而 能持續多久?!
沉重的世界 無時無刻伴隨我
身 舒暢地放輕了,
那  -- 心呢*




我想吹吹風 想看看海 想看看街景
原本以為 這能使我沉澱
卻只證明堆積更多的繁念
我不想多語 只想要片刻寧靜
可那靜 靜到異常 異常到和街燈延續
無窮海風拂過 亦帶不走任何一絲憂愁*




姊發現了我的不尋常
我說 '我想消失'
我想隱藏起來 我想失去聯絡
我想封鎖一切關於我的消息
沒有理由 只是不想讓任何人找到我
但 我依舊想打球 想返校 想看大家
只是  ---- 不想被發現*



我想到個沒光害的地方
看一夜的星
我不求天邊劃過的幸運..
我只要 --- 那心中的一幢美*



再買一本書 好讓我少些時間








好讓我少些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