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弦子

然後是芯瑜

還有陶吉吉

三個人輪流叫我起床

但我還是帥氣的給他賴床賴了快一小時

原訂6點起床的我

不知哪時才緩緩爬出被窩



今天

似乎又更冷了一些

兩眼還在半睡眠狀態

開始穿起我的衣服來

老媽也醒了

還問我要去哪

實在不想說要去跑步
(因為真的很像笨蛋)

可是沒有其他回答了



來到文光就看到那個掃地的ㄚ華

= =...真的快受不了他了啦

記得那年~上一屆畢業時

他問我'你要畢業了吼'

今天去他又問我'你也要來看書喔'

Cowbell



不管他繼續走我的路

想說冷清的跑道

竟然還有個阿伯耶

稍微壓壓我的腳踝

突然覺得他好像還是沒好



不管那麼多

就跑了起來

1圈2圈3圈...

不知不覺跑完了10圈

體力有下滑的現象

放慢我的TEMPO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我的汗水跑進我的眼睛了啦



害我像喝醉酒一樣

跑得歪七扭八

就醬穿著外套跑完了20圈

呼~真爽快

共計25分鐘

= . =

回家睡我回籠覺


*-*-*-*-*-*-*-*-*-*-*-*

下午的天色

一樣灰朦矇

話說我的早餐+午餐

是一杯奶茶+珍珠+椰果

我還是跑到了球場去

凍死我的毛了啦

跟王麟&他同學打著球

一打二.模仿.爬樓梯都來

還有一隻小黑跑來湊熱鬧

話說..

他給我尿了一泡維他路P



他ㄋㄟㄋㄟ的咧

我們得遷移陣地





耗了好常的時間

又回到家

看著冷氣機下面的溫度

原本17度成了16度



明天又要補芳芳了

晚上又是一堆怕冷的孩子

沒人要打球

努力練我的腰吧

順便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