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確確實實的
讓我的腳休養了一整個星期又一天
雖然我已經讓他開始跑來跑去了
這兩天是不太痛了
可是莫名的酸 難道痛風了?!
我還是什麼運動也不能做
我很高興的想要去游泳 偏偏週一公休
雨有一陣沒一陣的我很難出門
昨天下著雨我想說認真點去上課
走到補習班才發現放假了不用出席
我心涼了一大半 只能穿越市場密道回我家

兩天我看了好多書 其實全都是地球科學
終於讓我拼到了這麼一刻 Only last part~
明天就可以解決它囉
然後暑假的第二個計畫就是讀完三冊生物
這樣算算其實我還有一個禮拜時間可以讀別的
不錯 看來學測要讀完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對對對 每天半夜我都在寫佳真的''文字馭''...= =''

只是說到這裡
其實我沒有打算那麼早待在這裡發我的文
我原先的計畫是看完我的書 睡個覺洗個澡再來發文章
可是本人的心情實在非常的不爽快
為什麼就不能替別人想想!?
我把書桌放在那裡就是想要好好看書 結果咧
沒錯你們是會配合我調小音量 或者少發出聲響
但是我真正能夠安安靜靜看書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我看是不是要所有人都睡著了我才有片刻安寧
不然就是所有人都還沒醒來是嗎
我讀書不是那種可以心無旁騖的人
一點小雜音就容易影響到我的思考進行
我就是這樣神經質這樣敏感我是有辦法嗎
我討厭別人煩我 我討厭在我認真的時候還要不爽
為什麼不能替我想想 好不容易我有個書桌
我當時很高興我真的有了個書桌
因為這樣我不需要跑到學校圖書館還是哪裡 還會浪費來回時間
現在我覺得我寧可出門去看書算了
不然乾脆把我的房間還給我 我需要一個我自己的空間
拜託好嗎 不到半年我就要考學測了 
為什麼這種時候我還得為這種事情鬧的不愉快!?

*-*-*-*-*-*-*-*-*-*-*-*-*-*-*-*-*-*-*-*

小坡說今天有人召集要到教育部前替我們學號抗爭
乾脆連洪X芬的白痴連坐法也那去抗爭好了
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有幫助的管制方法
表面上說互相監督是團體該做的事情
沒有想過搞的不好會讓班上分裂搞出小團體甚至革命喔!?
一堆老師就是這樣自以為是
跟一黨獨大一黨專制有啥差別?!

希望學號事件能夠真的有所改善囉~!

*-*-*-*-*-*-*-*-*-*-*-*-*-*-*-*-*-*-*-*

怎麼辦我想要吃麥當當的雙層勁辣雞腿堡 :  (
那個好誘人喔怎麼辦
無敵大麥客沒了曲線杯對我而言就像少了兩片肉一樣


難得我文章發的如此快速 ~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