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無言了
我真的無奈了
我有的只是滿滿的失望

我以為我下定了決心

我以為我靜下了自己

我以為會得到該有的支持

我以為我的努力可以分享

我以為我的成果會有你們的幫助

然而 我看開了

是你們說的 有話要說出來

不要生悶氣沒人知道

沒人知道我在不滿什麼

所以你們說了'溝通'這兩個字

我漸漸適應

但是我沒有耐心

溝通到了無奈 還算溝通嗎?!

外面的狗

不管是野狗 還是對面養的

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了你們知道嗎?!

我憤懣 我宣洩 我告訴了你們

結果 我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你們

不知哪來的人情?!
不知哪來的慈悲!?

不要讓我覺得我不如幾隻狗

不要讓我覺得待在家裡是場災難

不要讓我大學之前躁鬱發瘋

我讀書環境不好

我睡眠品質很差

我半夜會因為野狗難以入眠

我一早會因為幾隻人養的狗吠醒

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是誰說我只要讀好書就好了

那又是誰姑息了這些打擾我的人擾亂我的狗

為什麼我只是要你們幫我打通電話也嫌麻煩

為什麼我只是要你們跟狗主人溝通一下也寧可看著狗 視而不見

我算什麼 ?! 剩一年 很快 我很快不會那麼多時間煩你們

能不能就給我最後五個月的清靜

能不能給我一個可以衝刺的環境

能不能讓我對這個家有一點依賴感

我不想去打死哪隻狗

我更不想去跟主人說他豬狗一窩

也許你們看不到

但我真的忍受夠了

開學後 我沒興趣理會這些煩人的事物

如果你們不替我處理

我也只好用自己的方式替自己申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