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胖颱風過境
虛胖的原因應該是喝太多水了吧
難怪到現在雨沒有一刻停歇的

昨天根本是糜爛了一整天
想說好好看書吧 結果我可以說是用睡和吃結束了暑輔最後一天
這就是颱風天的MAGIC

我的戰備存糧總算派上用場 我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  )

我家裡面那個胖人的暑期目標
就是要把海賊王全部看完 瘋了真是
結果我也跟他一起墮落了..
不過晚上轉到了''海角七號''
還是會被茂伯笑死一次 看著就看完了
結果我媽我姊和我就被接下來的電影吸引了
''恐怖護理站''...= 0 =  一個醫生和七個正妹護士
''重點是七個正妹護士''我說
不過重點就是第七個 我囧了... 很瞎..
看完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 這就是睡太多的關係

但這並不影響今天早上的睡眠
看簡訊說芳芳今天不補了 心情有種安魂曲的鎮神
繼續睡我的覺吧
再醒來已是11點半我媽正看著迪士尼''新''童話故事

維力炸醬麵真的是會被別人叫去坐遠一點
呼... 好久沒吃到的美味 真是滿足!!

下午是想看書 可是沒有達成我的願望 就這樣了!

傍晚時分 外頭依舊雨潺潺
話說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八八節耶
SO 我和胖人冒著風雨 到轉角處的轉角處買蛋糕
我實在不知道雨傘的功用
上頭是擋住了風雨 但我的褲子卻滿是雨水的斑點渲染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只能無力的看著電視螢幕
隨便亂轉等待6:30的卡通
晚飯等不及媽煮飯 就自己挖飯配東西吃
其實我可以把電鍋裡的飯吃完 但我想起老爸還沒開動
即便我以口下留情 我的體重計還是實話實說
我真的好肥....................

昨天覺得自己太久沒動
就練起了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順便舉啞鈴
練是練完了 屁屁上面的皮似乎也掉了一塊
在地板上直接做仰臥起坐的下場就是摩擦太嚴重.. 好痛..

我想要運動 打羽球也好打桌球也好...
現在我根本不敢要求要去打籃球
我自己也知道我這樣子未來會消失再彩虹的一端
腫脹好像已經退去了
可是我的關節好僵硬 某個角度也還是有點些微疼痛
爸又說了一堆 反正我現在活像個殘廢
要我暑假用復健當作結尾會不會太可悲了啊...
聽說游泳可以復健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運動我真的會超擁腫 我不想復胖.. 那是惡夢..

我還要比三對三...
我還要跑我的一萬公尺..
我還要和大家去騎腳踏車..
能不能不要開我這種玩笑.....


九點鐘我們家要看''赤壁'' 順便吃蛋糕吧!!
看能不能撫平一下我此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