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週休二日
超難得我一個補習也沒有
但心情似乎就是沒有多好

哼  禮拜六
連想刻意不睡覺也做不到
我還能做什麼?!
馬的爛身體 體力差屁的喔

打下午又打晚上
打球打得大腿肌肉都酸痛了
狀況整個很奇怪
身體狀態很好 但是跟籃框少了交集

今天禮拜天
八點多起床買大亨堡
沒什麼 只是想吃而已
還有昨晚意外發現的NBA全明星賽
之 XX OO SS 等等等 的大賽
看完也12點多了
午餐還是大亨堡 = =
他ㄋㄟㄋㄟ的 貼紙早上中午給同一張是在幹麻啦
倒彈ㄟ死店員 凸-.-

下午打球
OMG 連勝一個小時沒下場
累死我的毛了
怎麼我的體力變成是最差的啊..
老了..真的老了..
不再是那個體力無限的陳小胖了.. 咳..
那雙鞋子我真的不知道哪時才要讓他退休耶..
可是有種預感..
如果他再不引退 我將會再度受傷 @@''
今天就一直有種滑空的FU  = 0 =



今天應該不會用太久的電腦吧..
我買了一本記事本
不想再渾渾噩噩了..
晚點就去看書了 今後的Mon~Fri
我想應該都會是這樣了吧..
誰叫我的體力也撐不到那麼晚才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